郎朗主业钢琴不忘选当形象大使做副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华拥有32家合资及独资公司、18000多名员工、已经在中国铺就一张巨大业务网的飞利浦,现在渴望用一种声音传递自己的品牌精神。

     06年6月16日,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总裁张    向炙手可热的钢琴家郎朗颁发了形象大使纪念杯和聘书。根据协议,在今后的三年中,郎朗作为飞利浦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将代言包括手机、平板电视家庭娱乐系统等全系列的飞利浦产品。这也是飞利浦第一次在中国聘请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首席营销官陈继钧表示,在过去的半年里,飞利浦正着力于将飞利浦营业部的行销单位进行整合,“我们不希望被说成是一家剃须刀公司或灯泡公司。”在医疗保健、时尚生活、核心技术三个领域,这家1920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老牌公司正努力打造“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形象。2005年,飞利浦(中国)的销售额达到30亿欧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