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食品”小店“钱”景不容忽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人们饮食讲究健康,随着保健意识的提高,以及糖尿病人群的增长,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无糖食品店的“钱”景已被一致看好,开发无糖食品市场蕴含着“甜蜜”商机。

    这是一家面积只有二十来个平米的食品店,店内店外的装修也无甚特色,可是店主却用一个词将小店定位成与众不同的食品专卖店———“健康”。店主王先生说,8年前出差到内分泌科向红丁大夫指出,所谓无糖食品并非不含糖,只不过是食品中所添加的甜味剂是蔗糖的替代品,产生的热量很低或者不产生热量,所以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但是,无糖食品中虽不含蔗糖,但是用粮食做成,其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其实就是糖。因此,糖尿病患者如果过量食用无糖食品,同样会损害身体,甚者危及生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