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中卖昆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悉在广洲状元坊有专人出售一些小青蛇,小蜥蜴等小动物和小昆虫,极受小学生欢迎.如果开间昆虫专营店,不但能为都市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同时为自己开创一条人无我有,无竞争的创业之路。
 
  城里长大的孩子与农村的孩子相比,有很多优越条件,他们在学习上有现代化的设备,娱乐上有先进的玩具和游戏,但与农村的孩子相比,他们少了很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他们可能都知道荧火虫尾部会发光,也读过很多小蜗牛的童话,听说过春蚕到死丝方尽的伟大奉献精神,但他们中有几个看见过荧火虫和蜗牛,又有几个人目睹过蚕的蜕变?精明的生意人洞悉到了其中的商机,由此做起了专门为城市孩子们提供乐趣的昆虫生意.

  经营要领:

  1.地址:应选择在公园、儿童乐园出入口,学校、幼儿园、广场等一些儿童、青少年较常聚集之地。店面不宜过大,10平方米以内,简单装修即可。购置一些透明的容器用于展示和存放昆虫,全部投资在5000元以内。

  2.昆虫来源:只要是无毒无味的,都可发动农村的剩余劳力到野外捕捉,按时按质按量前往收购,蚕蛹到蚕农家批购。

  3.主要经营:孩子们常听说的昆虫品种及昆虫食物,如蟋蟀、金龟子、蜗牛、荧火虫、蚕、黄粉虫、桑叶等。还可以把昆虫做成标本出售。昆虫出售时必须用一次性水杯封口留洞包装。

  4.经营效益:主要赚农村进货在城市售出的差价。如一只小蜗牛进货价最多2毛,可售1元以上。金龟子进货价0.5元可售2元。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利润都是百分之几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