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训将出炉三千老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办你的企业”渐热京城
 
  本报讯 想要创业而又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或者有了项目又不知如何运作的人,都可以通过接受培训来获得帮助。记者今天上午从劳动部门获悉,明年本市计划将有3000人接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

  syb创业培训,每个学员都是老板,专家就其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可行性与之进行相互论证,从而设计出适合学员自身的创业项目。

  记者从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了解到,目前北京市的崇文、宣武、丰台、海淀、通州、石景山、延庆等7个区县的劳动保障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正在试点syb创业培训。从下个月起,还将有两家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具备开展该培训的资格。今年截止到11月底,全市已有734人接受了syb创业培训。

  名词解释

  “创办你的企业”

  syb(startyour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办你的企业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帮助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