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患癌症的女强人的创业之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行业测算,检查,却遭到一个晴天霹雳。

  陈莉荣被诊断为患上了中期乳腺癌,医生估算,她只能活五年。

  陈莉荣:“我一直幻想是误诊就好了,我不相信,我的精神状态那么好。”

  女经理:“疼痛的时候那个样子我们看得到吗,让我感觉到她内心还是比较痛苦。”

  由于手术后没有好好休息,陈莉荣的淋巴回流不好,造成胳膊水肿,在一旁的丈夫很心疼,每天帮她按摩到深夜。

  丈夫 刘若冰:“她的胳膊,我的手都捏不懂,最后捏的我都睡着了,她的左胳膊比右胳膊要粗七公分。”

  陈莉荣:“那个疼就像着火一样的疼,我恨不得截肢。所有的血管都是红的,像身子一样捆在身上。”

  化疗的过程痛苦而漫长,病床上的陈莉荣,一边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一边还担心着酒店的生意,她决定边治疗边工作。毕竟,这一次来的通知,因为她坚持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医生估算她的生命将延长到十年。度过了生意上的难关,接下来,这对患难夫妻要相伴走完生命里盛下的日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