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失败之遭遇抢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报道:

    第一次是《无照经营》,这是我创业以来的第二次遭遇!

    那是2002年一月份的事情,我的工厂都放假了。我在值班,是1月14日大雪纷纷飞的夜晚。外面的北风吹得呼呼的很冷,我睡的比较早。在床上看书也不知道什么时间就睡着了。在凌晨2:30分左右发生了一场可怕的事情。

    我从小睡觉都是很深的,也就是别人把我拉到扔了也不会醒的人。我正在做梦呢!碰的一声响,我刚要反应就感觉脖子有一个冰冷的东西。就听到一声吼叫别动!在动就就捅死你!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好几个人在找什么东西的似。我忽然清醒了,哎呀!有人枪劫大喊一声!!啪的一个巴掌打在我脸,有一个声音说:“让你别叫,听见没有?在叫弄死你臭小子!”我说:“大哥别找了,没有钱哟!有钱我就给你了!”另外一个人说到没有什么走吧!那一个拿刀架在我脖子的人刚要走,忽然摸到我的头下有一个手机就拿走了。他们走后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追呀!我到外面什么人影也没有了。这时我的领院人来问发生什么事情了,我遇到抢劫了。有一个人说:“赶紧报警”!另外一朋友说:“别报警看看抢劫什么值钱的东西没有。”我说:“就是一个手机”。他说:“别的呢?”我说:“还没有看呀!”赶紧看看呀!

    我们到办公室门口,门是开的赶紧进去看。拉灯没有电呀!用手电筒看看,到处翻的很乱。我就找公文包,完了、完了、不见了。我着急得哭了,那是我记事以来第二次哭。他们就问有什么呀?我哭着说:“有客户的欠条,还有存折和身份证。”他们说:“那也没有用呀!报警也不够立案呀!在说了也差不着哟!明天在补救吧!”他们都走了,我就在黑暗的房间哭泣着............我一边哭泣一边在想为什么老天要那样对我呀?为什么........??

    不知不觉天亮了,我赶紧到银行去了。问我帐号也不知道,也没有身份证还办理不了。最后到派出所开证明给冻结了。我才放心一件事,我还要赶紧给客户说明情况!五万多元的欠条,要给二十几个客户上门说清楚。我一家挨一家的说好话,总算不错大部分都说:“没有问题的小孩,我们不会亏你的钱哟!”我赶紧说:“谢谢!谢谢!”有两家混蛋的却说:“没有欠条就没有钱了。”我也不好说什么的,还说:“谢谢!谢谢!”

    最后这件事也就损失一部手机和四千元欠条没有要回来。我一想哎 破财免灾呀!那些痛快给结帐的客户现在都是我客户也成为好朋友了。我有现在还要谢谢那些客户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