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其实就是一个“挺”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顾诸多的创业故事,综合本身演绎的经历,还有不曾高调的朋友们走过来的路,创业,就是一个“挺”字。

   

挺过来是命,挺不过来也是命。

    当我们的创业思想迅速崛起时,会有一种向前成功的方向,但我们必须借助“挺”字来冲刺最高点,给自已制造一个值得奋力的空间,然后飞翔!

    这么多天来,因为关于我创业方面的几篇文字,收到了不少的信息留言和电话。首先非常感谢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朋友们。

    我记录下生活的点滴,是希望能给他人予以帮助,予以自已进步。

    创业的过程是艰辛,是泪水,是困惑,是矛盾,是欢笑。每个人的起点都不一样,所接受的程度更不一样,一样的是想创业成功。

    只有不断地树立新的目标,不断升华人生价值追求,你的创业才会有持久的活力。

    说句心里话,很多的时候我都想放弃自已的创业,安意于一份打工生活,轻松而没有负担,可是关键的时候,我舍不得,想开始难,想放弃是很容易的,如果当有一天又有这种想法再东山起,那是难上加难了,所以我得挺住,不能给自已丢脸,希望对得起自已,问心无愧。

    加上,我今天的活着,是为了自已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努力地活着、奋斗地活着。

    有那么一天,过上好生活,这是为了自已而活,但可能在某一天我真的成功了,停下了一直以来不断为所谓“物质”而急促的脚步,却猛然发现,我的家人也在看着我微笑。(现在我的部份家人和亲人在工厂帮忙,他们会随着我的快乐而快乐,紧张而紧张!)

    在为自已而活的时候,却不知不觉间同时给别人带来快乐。虽然无心或有心,虽然原本并没有想很多,但是,最后却成就了如此结果。因此,我更不能有放弃的念头。

    借用朋友送我的一句话说:如果你没有这么逞(挺),早就死悄悄了。

    的确,创业,不是那么简单,我们需要多方面的协助才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更重要是自已的毅力!没有逾越不过去的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