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商业的“达芬奇密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年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到电子商务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商机。十年后,电子商务却俨然成为新经济时代最佳的创富模式之一。作为全球电子商务的巨擎,ebay为消费者提供了全球最大的在线交易平台,不仅以其包罗万象的商品吸引了众多买家,更以其灵活多变的交易方式吸引了不同的卖家。
2002年ebay与易趣结盟,使得ebay易趣网能够引领创富浪潮,成就一大批网络商人。

  ebay十年演绎商业奇迹

  作为新经济最杰出的代表,ebay仅用了十年,就从当年40名员工、近30万的用户、仅拥有500万美元风险投资的小企业,成长为年收入超过40亿美元、用户超过1.5亿、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本地站点的全球最大在线交易网站。这座虚拟购物商场一年365天时刻都有交易在进行,仅仅在美国本土,就有超过72.4万人依靠ebay谋生。

  如今,ebay的中国站点ebay易趣网承传ebay全球优势,创造着具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神话。如今,ebay易趣网已有1300万用户,并且凭借65%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第一。如今,ebay易趣不仅是国内最大的在线交易网站,而且也为众多中国卖家开拓了一条全新的财富之路。

  1.5亿人创造商业财富机遇

  网络交易平台的最大魅力在于创造了平等的创业机会、使得人们可以挖掘自己的潜能,以非常小的启动资金就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并且网络交易流程简单明了,实施容易。只要有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在ebay易趣网成熟完善的交易平台上,任何人都可以点击鼠标开始创业之旅。卖家在这里不仅随时都能捕捉到创业和拓展生意的商机,ebay易趣网的国际平台还为他们提供了走向国际贸易市场的可能。

  楚凡从“魔戒”店铺开张的第一天就立志要将生意做到全中国,而ebay易趣网正好为她提供了广阔的首饰买家市场。与传统交易相比,ebay易趣网交易简单、方便、先进、科学,单一注册账户减免了一切繁杂的交易手续;一目了然的商品目录和强大的站点搜索功能让楚凡的银饰在上百万种商品中脱颖而出;1元起拍和一口价的定价方式为不同价位的银饰提供了多种的销售方式;买卖双方即时快捷直接的问答交流让她掌握了第一手的买家需求和市场动态;安付通、贝宝两大安全支付工具给予楚凡全面的交易保障;售后的信用评价和好评率为她提供了有力的信誉保证。网上交易四年来,“魔戒”两度当选珠宝首饰类的冠军店,1558的信用度和100%的好评率也让楚凡很是自豪。

  此外,一些眼光敏锐的卖家更从ebay易趣网的全球平台上嗅到了更广阔的商机,开始了足不出户便跨出国门的先锋商业体验。广东卖家jason看中了ebay易趣网平台交易成本低、投资风险小、商品信息丰富、交易方便快捷、沟通直接及时、安全信誉有保障的特点,直接将店铺开在了美国和澳大利亚。最让jason兴奋的是,ebay易趣网这个国际贸易平台的通行证,让jason在易趣原有的信用记录都可“等量复制”到ebay的全球平台上,这样他在国内贸易期间辛勤积累的3000多个信用度和99.8%好评率就能全球共享,国际生意刚刚开始就已经拥有了全球认可的高信誉。功夫不负有心人,jason第一个月就接到了15笔外贸单,很快成为洋买家眼中的“最可信赖中国卖家”。

  三大优势成为创富根本

  是什么让ebay如何成功?是什么使得ebay易趣网成为众多中国卖家的财富创业首选?其实,e-bay模式、ebay全球平台、ebay价值造就互联网神话的同时,也造就了中国的网络“富翁”。

  卖方可以主动提供商品上网拍卖,买方可以自由选择商品进行竞价,这个被比喻为“猴子都能开动的火车”的简单模式省却一切中间环节,为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诚信、安全成熟的交易平台,使双方受益。与此同时,全球1.5亿用户的买卖需求也促进了ebay业务不断发展,交易环境持续升级。

  此外,1.5亿用户共同打造的ebay全球平台使得商品信息、买家需求、技术工具、诚信理念全球共享,这个覆盖全球的商品、信息、故事、卖家与买家“大超市”提供了全球贸易、区域贸易、国内贸易的无限可能。

  最终,是ebay价值铸就了e-bay十年的辉煌。ebay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性、在商品交易方面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和它“性本善”、“承认和尊重个人”的价值观向1.5亿用户和全世界关注者证明了ebay实实在在的成功。ebay独特的、团结互助的网络社区,以及始终信奉的善良、真诚、尊重的人生信念,使得用户在这个诚实、开放的环境中,发挥所长,享受交易乐趣,实现财富梦想。

  无所不在的创富机遇,全球33个创富平台,1.5亿庞大的需求空间,ebay易趣网的网络交易平台为卖家提供了无限的商机,近年来,中国职业卖家比例以两位数直线上升。ebay易趣网就是这样利用自己的全球优势,近乎完美的交易模式,简捷、诚信的交易风格成为众多中国卖家开启财富之门的“达芬奇密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