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点子:充气游泳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小本创业 创业经验 创业故事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充气游泳池

  盛夏酷暑,泡游泳池成为人们十分向往的开心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家附近游泳和戏水,而充气游泳池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临时游泳池可选在住宅小区、公园等地方,只要将游泳池充满气再放满水就可以营业了。

  经营之道

  一、要在儿童较多的场所经营,如幼儿园附近、大社区内;

  二、计算好成本后定收费,因为市场上还没有同类产品,收费可以适当高点;

  三、投资前最好先多落实几个允许经营的场所,对这样娱乐设施的经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是增长收益的必要手段。

  投资建议

  1、因儿童游泳池只用于儿童娱乐,因此一定要选好场地,例如,公园、住宅小区,投资前要做好市场调研。

  2、购买设备时,勿忘向厂家提出产品保证和售后服务要求。

  3、生意有季节性,而且还要天气炎热,那么要考虑这种橡胶制品存放到明年会不会老化。

  4、卫生检疫要合格。

  5、要了解清楚这个娱乐设施的经营是否要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