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举办15场大型招聘会服务毕业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预测,2007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20万。据了解,2006年年底前,本市经市教委同意、市人事局批准的大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将达到15场。

    12月2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海淀区展览馆举办“2007届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300余家,主要面向北京地区高校2007届电子信息类高校毕业生。

    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场地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与卫星远程就业平台”三大服务资源整合为一体,为2007届毕业生提供包括场地双选会、网上招聘、视频宣传和信息发布、个性化推荐和代理招聘等服务。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所有场地招聘会,现场均为参会的毕业生提供免费的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2006年下半年,北京市还会在位于海淀区增光路46号的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安排部分外省市进京专场招聘活动,详细信息和即时通告可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