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务員考试 近2万考生将进行笔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州公务員考试考点确定 近2万考生将进行笔试

  下月25日网上公布笔试成绩

  本周日,2006年广州公务员招考将举行笔试,近2万名考生将争夺525个岗位。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11个考点名单已经出炉,考生可事先了解考点附近交通状况,以便顺利参考。
 
  据悉,1月8日的笔试时间为上午8∶00~12∶30,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最后总成绩按行测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60%合成,下月25日后,市人事局将在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其中成绩优异者入围面试。

  另据记者了解,广州2005年下半年地税、检、法、司机关招录公务員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出炉,考生可登陆市人事局网站查询。按照规定,检、法系统合格分数线为合成成绩55分,法律基础知识成绩50分(免考的除外);司法、地税系统合格分数线为合成成绩55分。据介绍,本次公务員考试笔试题目较容易,因此《行政能力测试》的最高分达到94.7分,《申论》的最高分也达到84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