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网上招聘大学生 时间长达三个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免费上网发布求职信息,在网上与用人单位“相亲”。

  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始日期是3月1日,截止日期是6月10日,招聘对象是所有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与求职应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上免费发布,供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据预测,2005年我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将达到338万人,比去年增长21%。

  “近几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在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实现就业的比例已超过50%。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已成为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欧新黔表示,中小企业网上招聘的启动将使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