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型企业28日起在网上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于28日拉开帷幕。企业和毕业生可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企业人才网发布和查询相关招聘和求职信息。

  这次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是教育部和国资委针对2005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第二次双选周活动。第一次活动已于2004年11月22日到28日举行。

  据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期7天的双选活动中,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将通过相关网站进行广泛的人才选择和岗位挑选,快捷、覆盖面广阔的网络可以让企业和毕业生节省招聘和求职的成本,实现企业和毕业生的双赢。

  近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迅速发展,高校毕业生规模不断扩大,就业压力也逐步增大。2005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338万人。另一方面,我国企业也正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国际竞争,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