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MBA拜职业经理人为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启动“职业导航计划”,学院的百名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和MBA正式拜40位社会上成就卓越的企业家或者经理人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导航老师。

  这些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将担任在校生的职业导师,参与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担任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出席学生的论文答辩;担任MBA的面试考官;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推荐就业和实习机会。

  通过双向选择,每位职业导师担任2-3名优秀在校生的职业导师,每位导师带2-3名学生。管理学院将根据需求和进展情况定期安排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王方华院长对此评价,管理学院在多年发展中汇聚了丰富的社会资源,学院将充分利用这块资源,弥补现在书本、课堂培养模式的不足。管院的各类学员将在这个互动交流的开放式大平台中得到社会各界杰出人士的言传身教,接受职业培训、获得实习岗位或参与实习项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