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九分裤显瘦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28℃天气学明星穿九分裤

  下面就来看看近期明星街拍中,九分裤裤的搭配吧!

苗圃的印花裤子非常抢眼

  苗圃的印花裤子非常抢眼,搭配黑色西服,让目光完全聚焦在了腿部,搭配一双厚底凉鞋,显瘦功力一流。

 

白色小西装+白色衬衣打底

  白色小西装+白色衬衣打底,再配上挽裤脚牛仔裤和平底帆布鞋,整体搭配上给人随性又不失时尚。

 

kate moss略带光泽的卷边九分裤

  kate moss略带光泽的卷边九分裤,搭配黑色衬衫,帅气干练,黑色鞋包相互呼应。

  黑色波点上衣搭配黑色紧身九分裤,大方得体,红唇的平底鞋增添了小女生可爱的味道。

 

 

Nathalia Ramos简单的t恤搭配糖果色卷边九分裤

  Nathalia Ramos简单的t恤搭配糖果色卷边九分裤,简单的装扮却看起来时尚感十足,高水台的凉鞋更是让腿部显得修长。

 

Jessica Alba灰色系上衣和印花九分裤的搭配

  Jessica Alba灰色系上衣和印花九分裤的搭配本身暗淡的,但是橘色的拼接高跟鞋立马让整体着装又有了亮点。

 

 

Taylor Swift的红色窄腿裤搭配蓝白条纹衫

  Taylor Swift的红色窄腿裤配上蓝白条纹衫,青春靓丽,九分裤打造的长腿加上黄色的平底鞋,让人眼前一亮。

 

  简单的装扮一直是Taylor Swift的最爱,乡村的风格今日暂且放一放,Taylor Swift用两件日常最百搭的单品演绎出另一种清新的感觉来。

 

 

Jessica Alba糖果色的小西装

  Jessica Alba糖果色的小西装、糖果色九分裤、坡高跟凉鞋,看似是很不好搭配的服装却被她演绎的潮范十足。这样的搭配很难让人不注意到她的两条大长腿。

 

Jessica Alba看来真的很喜欢九分裤

  Jessica Alba看来真的很喜欢九分裤,黑色西服西裤的装扮大方得体却略显严肃,九分的裤长搭配尖头高跟鞋,立马散发出一丝女人味。

 

 

九分的长裤与黑色平底鞋则显得轻松休闲

  Emma Roberts白色的宽松T恤搭配本季最In的Joe's水粉色花朵牛仔裤,让造型从平淡变得有看点。九分的长裤与黑色平底鞋则显得轻松休闲。

 

Adriana Lima白色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

  Adriana Lima白色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谁说只有黑色才能让人看起来显瘦,白色的裤子一样能带给人细长的双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