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修炼:得体打扮为职业加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工作已经6年了,先前在国内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之后到英国留学,目前在英国一家公司任职。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深切地感受,作为一名女性,如何才能在职场中不那么累,而且可以轻松享受成功。这些都是在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中潜移默化形成的,无论大小的成功只是一刻的欢愉,背后需要你对一些细节和习惯的把握。

  作为一名女性,很容易在工作上有情绪化的一面。每个月不免会碰上情绪不佳之时。这些都需要自我调节,在忙得不可开交之际,要注意各方面的进修,包括业务和心理咨询方面的修补都是必不可少的。要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在工作中稳操胜券,如果没有毅力和耐力是达不到的。

  作为女性,除了经常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之外,亦更加懂得打扮,经常保持最佳状态见人,要做个成功女性,内外兼修才算完美。因此花点心思,把自己打扮得体,可算是自我增值的一种最简捷方法。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每天回到家都守在电视机前,这样会浪费你大块的时间,有时间多出去参加一些聚会或者户外活动,比守在电视机前更有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