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控你的时间和生活(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嘉宾介绍」袁建军老师,师从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三年;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长期客座教授; 三年寿险营销公司第一名,并担任讲师; 二年深圳某大型集团高层管理职务;现任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金牌讲师。

  「精彩观点」

  管理好时间的方法8020法则成功的人士是自我约束很高的人每天阅读一小时的习惯会彻底改变你的人生写下来的东西具有能量

  (14:57:23)  主持人说:要能够保证这个计划能够实施。

  (14:57:47)  袁建军说:要有很多的计划,要列出你所有的活动,接下来我要请大家每天问几个问题,第一个你今天的生活质量如何,我们做一个自我的检讨, 第二句话,今天对你的人生有何价值,成功是把握每一天,第三句话,你今天取得了哪些成就,成功需要每天不断的进步,第四句话,今天你向目标迈进了多少,我们有一个长远的目标,有年目标、月目标,关键你今天向目标迈进了多少,我们每天不断衡量自己,所以以上四个问句,各位网友认真做一个回答,我想你的人生会与众不同。

  (14:57:54)  主持人说:下面我们进入网友互动时间。

  (14:57:59)  主持人说:绿梦:其实我就非常明白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但是总是拖拖拉拉,比如说我要做一个课程,思路都非常清晰,认为只要动手就能马上做出来,可是拖了几个月都没有做。

  (14:58:16)  袁建军说:第一点没有列出详细的计划,在第二天开始工作之前,在头一天的工作晚上没有列出计划,我列出好第二天的工作,每当我完成一项工作时要打勾的,刚才网友讲的这项工作先要列出来,这个事情很重要,属于A类的工作,一旦没有做的话那不能打对勾了,

  (14:58:27)  袁建军说:那一看清单就提醒我这件事情必须做,我讲清单的重要性,你必须白纸黑字列出来才能执行,我们不能空想,你的每个安排都要写下来,一定要提示自己,你会立刻采取行动,第二个你的行动力不够的话,你时刻告诉自己凡是立刻行动、凡是立刻行动、凡是立刻行动,我早上起不了床的时候就就立刻行动、凡是立刻反动、凡是立刻行动、凡是立刻行动,这样输入到你的潜意识里面去。

  (14:58:39)  主持人说:我觉得这个也是一个共性的问题,每天要做一个计划,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这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而且很多人开始还是能够持续一段时间,到后面不能坚持下去。

  (14:59:32)  袁建军说:成功的人约束自己很高的,建议你把所有的事情都白纸黑字列出来,一旦白纸黑字列出来之后就会之改变你的人生,非常的简单,尝试一下,明天你的人生就会改变了。

  (15:00:00)  主持人说:茫茫:要想掌控好时间太难了,需要个人很大的毅力和控制力,但是人的惰性总是存在着,怎样来消除呢?

  (15:00:23)  袁建军说:有几种方法,第一个方法就是要跟成功的人在一起,通常一个人通常受到朋友的影响,通常他跟成功的人在一起,他可能对他来讲,他看到成功的人努力地工作,努力创造绩效,他会复杂地去做,陈安之老师讲环境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这个环境就是指身边的朋友,我的行动力不强的时候,我跟行业中顶尖的人学习交流,我发现我要提升我的行动力了。

  (15:00:32)  袁建军说:第二点你的行动目标有没有写好,计划有没有进行,这个白纸黑字写好,每天都必须的。

  (15:00:53)  主持人说:CYF82:早晨起来,开始不想做事情,总想着等下班,怎么改啊?

  (15:01:55)  主持人说:我觉得自己的时间混乱的很,这么多年拖拖拉拉的浪费很多的时间,早晨起来就不想做事情,总等着下班,怎么改变这种状况啊?

  (15:02:03)  袁建军说:首先第一点,你是否喜欢自己的工作,你的选择对与否,如果选择不对,你不热爱自己的工作谈不上时间管理,时间管理是要做自己对的工作,要做全力以赴去做的工作,第二点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列出你的计划,一旦晚上列出计划之后潜意识会帮助你工作,这个习惯非常非常少的人在使用它,

  (15:02:33)  袁建军说:但是一旦使用它的话那立刻帮你产生很大的绩效,我以前也有拖延的习惯,做很多的事情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可是工作了很久,自己该采取的行动没有去采取行动,一旦做了以后我有非常大的紧迫感,我之开始变得决心更强了,信心更强了,行动力更强了,我相信你这样做一定会改变你的时间管理。

  (15:03:32)  主持人说:一凡范舟:把时间安排的很紧凑,反而让事情变得很盲目。

  (15:03:40)  主持人说:我觉得他的说法是不是安排的太金,完不成了,搞的最后都不知道完成什么了。

  (15:03:48)  袁建军说:我们时间管理要以结果为导向,最重要的事情请问拟制有没有真正把它完成,不是说规定一定要在某一个时间内做完,是以结果为导向,我建议你有一段休息和放松的时间,

  (15:04:59)  袁建军说:上中学、小学或者高中的时候都开设一些体育的课程,我们放松一下、开心一下,我们七加一也许大于八,搞的太疲劳就会很累,我们适当放松自己,比如说你可以做完事情之后稍微听听音乐,稍微息下,调节自己很重要的,一个弹簧拉断掉了,是一定没有办法更好地让自己更好地工作。

  (15:05:41)  主持人说:绿梦花:我一直有做工作计划的习惯,现在觉得做了计划对我已经不起效果了。

  (15:05:47)  主持人说:你有没有喷到这种情况,做工作计划太多了反而没有效果了?

  (15:06:28)  袁建军说:我不太具体了解你怎么样做计划的,所以我感觉不管你什么样的计划,你都要做最重要的事情,在最高价值的工作上下工夫,所有的计划都要围绕这一点来进行,而不是把自己排的很满,搞的很忙碌,能够授权的话尽量授权给别人去做,你做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个人高效率最重要的根源。

  (15:06:56)  主持人说:小孩:请问你开这个讲座的前提是什么,你对掌控这个词怎么理解,你认为时间和生活是掌控的吗?理由是什么?

  (15:07:04)  袁建军说:所谓掌控,就是说我们要对自己100%负责任,声明我们要去规划它,我们要有人生,要设立目标,我们要有一个长久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比如说我为自己定了一个长远的目标,包括我每年都有一个目标,我这样很清楚的话,仿佛我就走在达到成功的路上,我每天都过的很开心,很充实,我每天没有目标的话就像仿佛在大海中航行的船一样,没有成功的彼岸,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15:07:12)  袁建军说:也就是说你要为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理想的梦想,要有一个计划,然后采取行动,这就是说我们说的掌控的意思,我们要主宰生命,我们不能随波逐流,我们要知道生命当中要什么,我愿意付出代价。

  (15:07:37)  主持人说:时间和生活可以掌控吗?

  (15:08:02)  袁建军说:我们有的时候不能完全去操纵它,但是你的主动性强一点点,你的方向性强一点点,也许你生活会更有效率,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东西,就像我们讲的内容不一定绝对的正确,你觉得有帮助你可以尝试着试一下,我的这些方法不是我研究出来的,是我的老师教给我的,世界的大师都是自己实践出来的,我运用的很好,你觉得要改变的话可以做一个参考,不一定完全的正确,你使用它会发现很多简单的方法的确是非常的有效,我非常的有信心。

  (15:08:11)  主持人说:实际上从个人感觉说来说,很多人都听过时间管理的课程,但是总是觉得实行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可能做一天两天容易,长期这样做下去大多数人会觉得不容易执行下去?你有这样的经验吗?

  (15:08:18)  袁建军说:你说的是执行力的问题?

  (15:08:28)  主持人说:对,这个概念大家可能清楚,但是在执行的时候比较不容易执行下去,很多事情最终是打折扣的?

  (15:09:47)  袁建军说:其实还是蛮好执行的,举个例子,你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不要搞的太困了,在清醒的时候把计划列好,我建议你先准备一个本子,准备一个活页的本子,可操作的步骤,早晨一起来,或者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请你列出来每天要做的事情,然后第二步按照优先次序来排,按照ABC的等级来分,

  (15:09:54)  袁建军说:分完之后标上哪个是A级,哪个是B级、哪个C级,我们A级当中分A1、A2、A3、A4,我们列出人生十的目标,本年度十大目标,还有我们列出今天的全部的计划,然后开始去实践,很多事情只要你行动,你愿意去做它,立刻会马上改变的,如果你真正不想负责,

  (15:10:34)  袁建军说:你不想改变它,我想没有人改变你,我们不能改变人,我们只能影响人,人是很难改变的,只能去影响,我以前也是这样的,我也很少写目标、写计划,我一旦养成计划的时候就很容易执行,不执行反而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不看书学习不仅不那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任何的东西都是习惯的问题,一旦你养成良好的习惯会立刻改变人的生活,一旦你没有养成习惯那也会影响到你的成功。

  (15:10:50)  主持人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工作都很忙,没有准时下班,比如说到了八九点钟的时候匆匆吃饭,然后发现快要睡觉了,时间太忙了,把做计划的时间挤掉,还要出去应酬?

  (15:12:19)  袁建军说:写计划不要太长的时间,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大概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我想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再忙碌十分钟是可以的,你真正愿意对自己的行动负责的人应该是可以的,我的老师陈安之老师没有人去监督他,也没有人监督我,世界第一名安东尼罗宾也没有人监督他,袁一平没有人监督他,乔杰拉德没有人监督他,我的老师写的《绝不裸奔》也是我们梦工厂出版的,我今天不达成目标绝不放弃,成功的人都具备这样好的品质。

  (15:13:54)  主持人说:这里我们有一些职场的新人,他们提出很多想法。

  (15:14:01)  主持人说:GRASS:俗话说,春困、秋发、夏打盹、真是在我身上体现,我一年大部分时间没精打采,做事没有朝气,不像我这个年龄段的状态,请专家给我建议?

  (15:14:28)  袁建军说:人一定要运动,人的活力来自于运动,陈安之之老师每天运动三十到四十分钟,每个星期三到四次运动,我每天运动至少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我没有这么多时间在外面运动,我在房间慢跑,向上跳跃,人累就是氧气不够,你运动了之后补充更多的氧气,我让身上出一点汗,精神非常的有活力,而且很自信,

  (15:14:34)  袁建军说:比如说我每次演讲之前都做运动,所以身体状况感觉很困、很乏的人一定要运动,健康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想每个伙伴,如果你真正的想保持充沛的体力,你一定要保持运动,让它养成一个生命当中的习惯。

  (15:15:11)  袁建军说:还有要做一四二深呼吸,早中晚做深呼吸,用鼻子吸气一秒钟,然后把空气停留在我的胸腔停留四秒钟,然后两秒钟时间呼气,这样最容易排出毒素,这样的话我想你至少能够增加20%这样的改变,那么另外一个,如果你想真正的让你的体能变得更好的话,除了你多运动之外,要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多喝一点开水。

  (15:15:17)  袁建军说:吃吃水果蔬菜可以排毒,所以请你开始按照以上这几点去做,我想你的体力会改变,关键是每天要运动,提到运动很多人说袁老师这一点很难的做到,包括我们的很多老板都提到运动都很内疚,觉得自己很长事实没有运动了,当我下定决心要运动的时候肯定可以做到的,我每天把运动列在时间表了,我通过列了,我一旦勾没有打,我一定要去做,我用书面的力量来提醒我自己,让我的工作有条不紊。

  (15:15:43)  主持人说:针织横机:请问一下,成功是不是意味着要先学会时间管理?

  (15:16:51)  袁建军说:对,没错,时间管理是成功人必备的过程,单单时间管理还不够,你还要学习更多的,比如说话人际关系的知识,怎么样与人交往,很多人不懂得人际交往,那会碰到很多的困难,二十一世纪要成功,一定要学习设定目标和时间的管理,第二个要学习推销的知识,

  (15:17:37)  袁建军说:第三个我们需要学习行销的知识,第四个我们必须要学会来如何领导,领导力和掌握新资讯的能力,所以一个人我们需要全方位改变我们自己,比如说像人际关系、时间管理,我觉得不管从任何的行业,在任何的职务上都要跟别人更好的沟通,让别人喜欢你这个人,同时你要更高效地规划你的时间。

  (15:18:35)  主持人说:袁老师,我们现在这边有很多的网友,可能都是时间管理不是很好,目标管理不是很明晰的,现在看一下具体的案例。

  (15:18:41)  主持人说:grass:我现在刚毕业两年的学生,25岁,在工厂里做销售,现在不会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英语、纺织知识、外贸销售流程,会计,不知道从和入手?

  (15:19:53)  袁建军说:我们学习内容要有计划的学习,比如说我们早晨起来的话,我建议你做销售的话你早晨先阅读半个小时,阅读的内容就是直接面对你现在立刻马上要掌握的内容,比如说销售的话术,你要看这方面的书籍,比如说销售的话你不够熟练,那你抽出二十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你的产品,演练你的话术,有时间就写出来,这样很熟练,我练习演讲稿可能要练习一百遍以上,严格去操作它,在专业程度上,越熟练信心越强,顾客越觉得你专业。

  (15:20:40)  主持人说:我觉得你刚刚说的时间管理上面在排计划的时候,有一点哪些事情是重要的,哪些事情是重要不紧急的,按照实例的话,拉他是在毛纺厂的,又是学会计的,又做外贸,那英语、外贸、会计,到底拿是最重要的事情,哪个应该排在A类的呢?

  (15:21:05)  袁建军说:学习的内容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疲劳了,学习是目前能够用的东西,如果你把自己搞的疲劳的话,那时间的排列上有问题的,这位网友可能非常渴望进步、非常渴望成长,非常希望多学一点东西,学习是永远学不完的,对我来讲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15:22:24)  袁建军说:但是我必须集中焦点,我这段时间学习销售管理,那我集中精力学习销售管理的东西,人是要集中焦点的,当然我们需要长期的规划,比如说我将来要学习别的知识内容的话,我都会写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什么时候该做,做什么事情,什么时候该和哪个朋友见面的,我会安排特别的时间做这个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15:22:35)  主持人说:以grass的例子来看,他是做外贸的,像他这种处境的话,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工作是外贸的业务?

  (15:22:42)  袁建军说:对的,是外贸的业务。

  (15:22:50)  主持人说:学习的话还是应该重要,但是不紧急的这一块,你是把重要和不紧急的事情怎么分?

  (15:23:20)  袁建军说:首先重要的事情对你未来的事业有影响里的,比如说学习来讲,对我来说他很重要,但是不一定紧急,我不学也没有关系,比如说很重要不紧急,比如说拜访某一个顾客或者见一个成功人士,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不紧急,比如说我有时候要花时间来腾出时间,列计划,跟他见面,我要跟他交流,我要做好准备,因为这些都对我的人生有非常大的帮助,有时候一到两个人就改变你的人生。

  (15:23:31)  主持人说:所以说我觉得还是要把学习安排上去,可能安排在下班的时间或者什么的。

  (15:23:38)  袁建军说:没错。

  (15:23:46)  主持人说:但是像这样安排的话跟你刚刚所说的ABC的顺序不一样了,上班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个ABC,下班的时候又有一个ABC?

  (15:25:02)  袁建军说:让他自己做一个思考,按照这样的一个思考方式自己去运作,这种东西没有绝对的正确与错误的,要给他一个观念,目前要解决问题,比如说是做外贸销售的那就要解决好它,对目前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15:25:10)  主持人说:我们现在网友很多提到很多实践的问题,我们针对网友一个个指导的话比较复杂。

  (15:25:18)  主持人说:winson:可不可以给出你一个典型的日程表?

  (15:25:27)  袁建军说:比如说我安排我七点钟起床,七点到七点十分会写我的十大目标和零六年的十大目标,七点十到七半二十分钟慢跑,我同事放陈安之老师的光碟学习演讲,七点半到八点,这三个小时可能阅读,安排在七点半到八点半来做阅读,阅读一个小时的学习。

  (15:25:40)  袁建军说:这是我基本的时间,早晨一定要做的事情,然后我在看我底下计划安排,我看今天计划安排写非常重要的演讲稿,那演讲比如说是八点半到九点半,这个时间,那我要写稿子的时候全力以赴写这个时间,一天当中还有什么最重要的工作,比如说跟某一个顾客联络,

  (15:25:46)  袁建军说:跟某个顾客要见面,要打电话沟通某一个事情,然后派出来,早晨有一个规律性的生活,我们一天工作全部把它列出来,做一件事情打一个对勾、做事情一定要对勾 ,每天都要真真地做好分析。

  (15:27:21)  主持人说:小白:成功定义是什么?秘诀是什么,要注意的是什么?重点是什么?

  (15:27:34)  袁建军说:我以我老师对成功的定义做分享,第一个成功等于达成目标,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是想让自己成为一流的推销员,你这个月的业绩要达成多少,你想成为企业家,达成目标都是成功,第二个成功就是每天都进步,不要太复杂了,不一定亿万富翁后才能算成功了,只要今天比昨天进步了就算成功了,这样定义的话就会活的很轻松,

  (15:27:40)  袁建军说:第三个定位成功是全方位的,我们身体要好,我们要为社会、为我们公司多做贡献,第四个成功的定义要懂得付出,要懂得帮助别人,服务社会为自己人生的一个目标,我觉得这样的人生会过的比较有意义,这是我老师为成功的定义,当然我自己非常的认同。

  (15:28:22)  主持人说:秘技是什么?注意点是什么?重点是什么?

  (15:28:29)  袁建军说: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和计划,这个规划包括长、中远和今天的规划,这个成功的重点一定要跟成功人学习,跟他们交流、学习他们,不要自我摸索。

  (15:28:36)  袁建军说:我们说成功的秘诀也就是跟成功人学习了,也可以这样讲,不断的学习,而且跟成功人在一起,不断向他们请教。

  (15:28:44)  主持人说:我刚才听你说一句话很好,你说一个人的成功跟他的资讯不够是非常相关的。

  (15:28:51)  袁建军说:对,非常相关的。

  (15:28:58)  主持人说: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套用这句话来说,成功的话也是要获得大量的资讯,你的资讯比别人更多,更广泛的话,你得成功概率会更高。

  (15:29:34)  袁建军说:对,我前一段时间去上海,他在这个行业做得很成功,一年的营业额几千万,我亲自询问他,问他告诉我怎么成功的,他分享给我一两个观念帮助很大,如果我自己摸索,自己思考,那可能结果都会离事实的真相差很远,所以直接请教他就是时间管理最快的方法,最好的方法。

  (15:29:46)  主持人说:小白:请问您对时间的概念是什么,对生活的概念是什么?

  (15:30:10)  袁建军说:时间是最重要的资源,时间是我们的生命,我们只有拥有时间,所谓的生活,我们一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每天非常有行动力地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工作,很积极地工作,我觉得工作非常有意义的。

  (15:30:47)  主持人说:开心果: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都知道,这句话是讲给别人听的,请问袁老师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下班后时间应该做什么比较好?我为这个一直苦恼。

  (15:31:48)  袁建军说:我觉得你自己未来的一个目标是什么,这很重要,你所有的一切都要围绕你的目标,比如说你想成为一名一流的推销员,那就请你多阅读一点推销的书籍,或者你拜访一些成功者,我很多的伙伴都是这个行业的第一名,比如说我有一个做保险的伙伴,他一个月的营业额都很高,

  (15:32:22)  袁建军说:他每一张单子至少签五十万的单子才签合约,我时常请教他们问他们怎么进行时间管理的,跟他们在一起很有动力,不要跟比自己差的人在一起,你要帮助自己进步首先要帮助别人,我们不要让时间随便的流逝,人生是最宝贵的资源,我送给他们一句话,今天就是余生的第一天,真正热爱生活的人会热爱、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15:32:29)  主持人说:浩天:假如你在学习规定一个小时,学习时间有人找你,并不重要的事,只是聊天,你又不好意思拒绝,请问您会怎么做?

  (15:33:39)  袁建军说:如果这个事情很重要,你不妨提出来,先不起,我会照顾你,可不可以理解一下,我忙完之后立刻找你,我想朋友肯定会理解你,如果你是真正的很珍惜时间朋友也会理解的,所以很委婉地告诉他,我们的意图是什么,比如说很忙了,那对不起,我在忙工作,那你可以理解吗?但是我自己的朋友关系很好的,我爱他们,我也喜欢他们,希望他们谅解我,我每天时间排的都特别的满。

  (15:34:52)  主持人说:等你空了再找他,会不会觉得因为你不来他就不来找你了?

  (15:36:19)  袁建军说:那不会,你可以发一些短信,说一些抱歉的话,他觉得你态度好,因为你态度好,你不尊重它,人跟人的交流当中关键要懂得尊组中,我们要跟学员沟通,这一点我跟网友简单做一个沟通和分享。

  (15:36:49)  主持人说:开心果:请问老师上班的时间有人找你私聊,那方法是不是一样?

  (15:36:57)  袁建军说:那可以说对不起,领导刚刚布置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我压力很大,方便的话晚一点给你电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拍拍他的肩膀,有时候自己的语言会影响到他的感情,拍拍他,不好意思,那别人会理解、认可的,有时候要有一些身体上的接触,当然要很开心,你不要说不要理我,烦着呢,那这样的话人家觉得你态度不好,不能接近,你一定要态度好,如果你真正的能够珍惜自己的时间,认真工作的人,别人会对你很珍重,成功的人很忙碌的,不成功的人每天很忙碌的。

  (15:37:25)  主持人说:有很多人关心行动力的问题。WINSONG:道理很简单,就是自己没有行动,怎么样提高自己的行动力呢?

  (15:37:33)  袁建军说:我以前也不运动,但是一但列计划之后我的行动核计划马上改变了,我以前也做不到,我现在做了每天都觉得很充实,我要做的事情一定要会执行的,比如说我现在有单独的工作室,我会做很多的思考,我这个人对自己很负责的,我一定要成为行业中的第一。

  (15:38:23)  主持人说:我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经常把精华写出来,但是没有本子记下来,今天听你的演讲说要排序?

  (15:38:33)  袁建军说:对,做完之后打一个给了个勾,说到焦点上很简单,就是白纸黑字。

  (15:38:39)  袁建军说:写下来的东西具有能量,一旦成为习惯以后就很容易坚持的,比如说一三餐不一定邀请赛,吃早餐就早餐了,吃午餐就吃午餐了,不需要花你跟多的时间了。

  (15:38:51)  主持人说:智慧之路:我现在正在创业阶段,我从来没有时间安排自己的时间,没有一点规律,老师我如何把时间规划好?

  (15:40:05)  袁建军说:我觉得你每天都要抽出半个小时不被干扰的时间,我每天都思考一下要做哪些改编,比如你做得到底对不对的,我的人才够不够,关键还是要有代表性。

  (15:40:35)  主持人说:罗花:每天都做工作计划,也分清主次,但是一样的,我每天下班前做工作的话,但是工作计划每天都往后推,很多任务做不完推到第二天的。

  (15:44:02)  袁建军说:没有更多的时间做最多的事情,我们就选择最重要的工作,有些事情该授权就授权,有些事情实在没有必要去做,有很多的东西你没有办法完成了,我比较下哪件事情更重要,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15:44:23)  主持人说:我可以这样理解吗?他做不完的话,是因为一天之内把事情安排得太多了?

  (15:45:15)  袁建军说:对。

  (15:45:46)  主持人说:安排计划的时候是不是要分析一下我能不能做这个事情?

  (15:46:57)  袁建军说:工作要合理,估计我估计今天只能做五件的东西,这样我当天就清掉了,当天感觉好多了,不然感觉今天推不完明天推、明天推不完效果就很差了。

  (15:48:38)  主持人说:说每天做规划,实际上还有很多的名堂的,首先要合序,另外要资源安排,不是做了计划都能完成的,自我规划并不一定保证你成功,不这样规划的那失败率很高。合理的是很重要的!

  (15:48:46)  主持人说:网友:真的能保证每件事情都完成吗?

  (15:50:12)  袁建军说:这要看你的工作经验了,通常这个事情你自己应该有一个大概的预测情况,不是说我设定了时间,这一分钟一到就要做另外的事情,根据你最希望制定的东西,不愿意做花很大的时间,很多人忙碌了多久很差,你在最有绩效的事情上,有的时候我们一天只做一件事,不一定完全做好它,它需要更多的时间。

  (15:50:26)  主持人说:我觉得真正能把这个计划都规划的很好,都执行,每天充满相信、充满朝气的话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15:50:38)  袁建军说:他有这样的效果,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很好地突出你的时间浪费的习惯,人的生活品质来自于思考的品质,很多人忙忙碌碌一辈子没有管理好自己的人生就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思考过,所以各位情爱的网友,我们今天开始每天都思考一下我们的人生,思考一下计划,思考一下目标,这非常重要,让你少走弯路。

  (15:50:57)  主持人说:草花茶: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有时候计划的事情产生常常因为心情不好推后,或者是干脆不做了,如何解决的冲突呢?

  (15:51:09)  袁建军说:比如说非常我要见一个客户,不付出就会有这些的代价,我一定要行动,同时你要见一个人,希望这个人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一定很喜欢我,我相信我改变把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心态,我相信对方喜欢我的时候会很系我,有的人不敢行动就是心理上怕拒绝,要靠自己。

  (15:51:25)  袁建军说:行动力不行动力的原因就害怕失败,心态不好,所以要改变心态,比如说你进哪一个人,要尊敬他,要爱你身边的每个人,这是重点了,我的老师告诉我爱心会让人更成功,所以爱上司、老板、同事、上司、家庭的时候你什么可以拒绝呢?爱心创造一切,也化解一切。

  (15:51:36)  主持人说:395032:我是梦工厂重视着,我在梦工厂里面一直找结果我公司的方法和意见,怎么样让自己的口语达到言之有序、如何提高阅读?

  (15:52:27)  袁建军说:比如说把一个光带拿出来放,他讲一句我写一句,他是怎么组织语言的,他怎么讲话的,他怎样运动说服力的,你不要把自己定位成讲师,你要把自己定位成实践者,你处理自己问题的时候,我重复跟社老师演讲,这个里面发生的很快,另外要加大阅读量,每天阅读二十分钟,

  (15:53:44)  袁建军说:比如捉卷不类本这个书籍,花十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面要学阅读,学习推理、逻辑、概括的能力,为了提升语言表达能力要提升自己,二要大胆的僵化,同时要做好非常充分的准备,每次下班之前都做一个会议。

  (15:53:53)  袁建军说:乔丹每天投篮1000次以上成为投篮第一年,陈安之老师成为亚洲第一名演讲家,就是他每天三个小时的,一句话大家要记下来陈安之老实说的“所有成功的伙伴都要记住,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有倍增的回收,在公众都会被表扬出来”。

  (15:54:01)  袁建军说:伟大的认知所以伟大,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取决于把他们的努力投入到某一个方面,是因为他们把自己的一些时间和精力放在某一方面,利用某个优势达成目标,有时候我为了这一句话要练习一百遍,我练习一遍打一个对勾,就算是练习一百遍,

  (15:54:10)  袁建军说:可能还会出现问题,还是要练习卡耐基要练一千遍啊,所以要定一个次数,我亲自要拿笔写下来,拿笔监督我,我在不断的练习,我知道我这样做要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我很严格地要求自己,所以我觉得重复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定律,交朋友也是一样的,一个朋友只交一次不可能的,我们要建立良好的友谊,我们一个星期打一个电话,拜访一下,送他一份礼物,保持良好的关系。

  (15:55:19)  主持人说:有的人说学英语学了一半学不下去了,是不要定成功的次数,比如说英语每天要朗读几遍?

  (15:55:27)  袁建军说:对,量化,这个词说的非常好,同时要找一个良好的环境,很多人没有坚持下去就没有找到很好的环境,你找英文很好的人,天天沾在一起,他这么好,有差距,就产生了企图心和成功力了,并不是别人比我们都强,当他们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学习他们的优点,学习他们的方法会进步很快的。

  (15:56:09)  主持人说:liaman:我这个人很喜欢拖延,不管什么事情都会给自己找一些理由和借口,请问如何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15:56:53)  袁建军说:凡事立刻行动,时常说凡事立刻行动,我现在立刻行动,我现在就去做,立刻行动、告诉自己立刻行动,你就一直说立刻行动、立刻行动,这样去做,同时我要告诉你没有列出ABC这样的排序,你没有打对勾,肯定是这样子的,甚至是98、99%的人以上都没有这样做,有的人没有这样做,但是他的约束能力很强的,有的人约束能力不够强,这个方法我想可以立刻改变你的人生。

  (15:57:04)  袁建军说:各位网友,你什么东西没有学到,在第一天晚上准备一个本子,固定放在我的桌上,那一个活页的本子,然后我就会养成习惯了,直接晚上睡觉之前定一下,检查自己的工作,我每天都有良好的开始,这就是成功的一半,我晚上就开始规划了,我认真对待了,我结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15:57:12)  主持人说:至少我学到一点,每天晚上都要写下来,这个太重要了。

  (15:57:19)  袁建军说:对,这会彻底改变你的时间管理。

  (15:57:31)  主持人说:时间管理说到底就是这些能够是否执行下去。

  (15:59:50)  主持人说:weixiaobao:我对未来很茫然,不知道对未来做什么,怎么办?应该怎么去调节或者寻找目标?

  (15:59:57)  袁建军说:这就是一个人要做好职业的规划,我的感觉第一个要做自己有兴趣的,做自己专长的,比如说我做过很多的工作,我做过销售保险的工作,还做郭老师,我还上街卖过鞋油,我还做过管理者的工作,我做过推销,非常多的工作,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这是我的兴趣所在,我非常喜欢讲话,我跟朋友在一起,我跟朋友分享一下成功的秘诀,比如说我追到洗手间去跟朋友分享一下成功的秘诀。

  (16:00:02)  袁建军说:比如说比尔盖茨以前喜欢数学,但选择了电脑,实际上他的数学非常好的,当时他幻想成为数学家,到了大学之后发现自己的数学很好,但是有人比他更好,他发现自己做电脑最好的,选择自己电脑行业作为自己的人生,他说你喜欢自己的工作就是认监委天堂,你讨厌你的工作那你的人间就是地狱,你真正的兴趣在哪里你的专长在哪里。

  (16:00:11)  袁建军说:第二个我们要了解自己喜欢什么,比如说我喜欢演讲的工作,第一个这是我的爱好,第二个社会上有这样的培训,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分享给跟多的伙伴,我把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并且有利润的回报,我帮助的人很多,我获得的很多,沃达这样的结合让我自己非常喜欢这样的工作,同时我自己的各个方面越来越好,

  (16:00:20)  袁建军说:在这里我也非常得开心,在开心的同时我也真心的感谢我身边的贵人,陈安之陈老师,没有他的教导我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我们梦工厂,我们的王董事长,以及我们的梦工厂的于经理,还有毛总,我们有过非常多的合作,再次向我生命中给我帮助、给我指导的人,发自内心的感谢。

  (16:00:29)  主持人说:东台信息公司:老师你好,时间管理的问题,我的公司很小,没有办法控制时间?

  (16:00:36)  袁建军说:领导者要做最重要的事情,你要懂得授权,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事情。

  (16:00:45)  主持人说:他不一定是领导者,他总是被突发的事和人耽误了,他说写计划也没有用,经常被打乱。

  (16:01:46)  袁建军说:一定要组建团队,授权人来做,如果不是领导的话也是要按照我们今天讲的方法去做,另外杨小姐,在今天结束前给大家分享一下讯息,如果各位网友想学更多的成功的方法,想了解陈安之如何成功的,想了解袁老师如何努力的,,我会分享更多的资讯和内容,我会通过各种的方法,甚至推动视频的方式跟大家做分享,我的目标和工作就是生产最高品质的产品去帮助、改变所有渴望改变的伙伴,这是我人生中的使命。

  (16:01:53)  主持人说:最后给我们介绍一下书籍吧?

  (16:02:50)  袁建军说:一本书籍《绝不裸奔》、《自己就是一座宝藏》,还有《高效人生12个关键点》,还有一个是《抢在时间前面的七条捷径》。

  (16:03:03)  主持人说:书店都有卖的?

  (16:03:36)  袁建军说:要仔细寻找一下,我每个月阅读很多的书籍,可以做更多的要求,我会留我助理的手机号码,如果想做更多的了解,如果你立志帮助别人的话可以我们一起来工作也是没有问题的。

  (16:03:45)  主持人说:cathy948883:有时候很茫然,每天都很忙碌的工作,但是回头想想创造价值不大,对自己以后职业发展也不是很有帮助,在这样的情况下您会怎么做?

  (16:04:01)  袁建军说:第一个问自己要什么?第二个每一天都要问自己,早晨十分钟都要写出自己的十大目标,这一生当中你究竟要做什么样的人,你的目标是什么,

  (16:04:37)  袁建军说:第三点开始每天做些朝目标前进的事情,向目标迈进的事情,最后我再分享一个成功的时间管理杠杆原理,所谓杠杆原理我们一定要借助他人的知识成功,借助他人的人际关系,借助他人的通路,借助他人得成功,借助他人的能量,所谓的能量要做外包,包出去让人家做,也就是授权,借助别人的想法来达成目标,借助外脑的力量我相信成功也是很快的,一定要摸索,请教成功的人,请教第一名,你的人生一定会实现你自己想要达到的结果。

  (16:04:44)  主持人说:请你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16:06:16)  袁建军说:13928482367,最后非常感谢阿里巴巴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同时今天我们成功梦工厂的同事给我做摄像,非常的感谢,还有陈安之老师给我多年的教导教诲帮助我,还有感谢杨老师,希望大家与众不同,真正能够成为一个高效能的时间管理专家。

  (16:06:25)  主持人说:我们今天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今天晚上把明天的计划先罗列起来,先行动起来,我们今天不虚听您的这堂课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