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管理资格认证:让伯乐更专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境内人力资源管理(HR)证书中首个介绍全面报酬体系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资格认证(IMHR)日前进入中国市场,这个由西方人力资源培训与认证体系的权威——美国WAW组织、美国O.C.Tanner公司与北京中智源培训有限公司(wisechina)共同推出的培训认证项目,与传统的HR证书相比更强调了国际化、权威性、严谨性、实用性的特点,课程内容除了阐述全面报酬体系外,还通过相当多的HR案例讲述了如何管理和提升组织绩效。

  MHR的核心思想是全面报酬体系,除了吸引、留住及激励人才的策略之外,还重视对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以及对人才潜能的开发,通过全面报酬体系的提高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这样的培训和认证将逐步改变企业大多只重视现金报酬,而忽略了福利、工作体验对员工的重要性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也就是说IMHR除了对传统HR培训课程中常规的薪酬、福利等进行卓有成效的研究有所突破之外,还在工作体验方面重点强调了“肯定、欣赏、认可”、“平衡工作生活”、“文化”、“发展”、“环境”的作用和方法策略。

  IMHR属于HR培训和认证中的中高端产品,主要定位于外企、民企和国企的人力资源总监、企业领导者和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这些伯乐在经过集中培训、成绩合格后,将获得WAW、O.C。Tanner公司联合颁发《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资格认证》证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