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业专场招聘会月底亮相奥体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向以行业专场招聘会著称的“金色职场”于2005年5月28—29日在奥林匹克中心举办文化传媒行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文化报、北京公关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本次文化传媒行业招聘会吸引了报业、广告、传媒、影视名企的积极参与,包括中国文化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北京晨报、中国教育电视台、《新财经》、今日宇通广告、七彩时代广告、广电、北大星光、商界传媒、秦人百年、华媒盛视、西蔓色彩文化等等。主要吸引的人才是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业内的专业技术人员及具有从业背景的各类人才,排名前十位的职位是业务员、AE客户经理、文案、业务经理、设计师、客户主任、平面设计、策划、资深设计、美术指导,其他职位包括销售经理、客服、杂志编辑、业务主管、媒体营销、客户总监、翻译、创意总监、模特、演员、媒介经理、3D设计、前台、动画师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