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民航学院招收百名“空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新江苏网12月20日电:记者昨天获悉,中国民航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招生前准备。明年该院计划在江苏省招收100名空乘专业新生,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专业只招收女生。

  据中国民航学院空中乘务学院介绍,今年招生范围是江苏省应届和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须是1986年以后出生的。今年的招生类别是艺术类三年制(专科)录取排在江苏省第一批次。该院负责招生的老师还告诉记者,凡报考乘务专业的考生,在参加由该院所组织的面试和体检,经面试和体检合格后由院方发给面试体检合格通知书,获此通知书的考生即可到所在地招办办理艺术类报名手续。

  根据日程排定,该院在江苏省的招生时间已经定在2005年1月23日和24日两天,面试地点选定在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的江苏省教育学院。中国民航学院在南京机场的乘务分院将开通025-52480592的招生热线接受报考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