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场招聘遇冷 企业1小时收0份简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北京中高级人才市场举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遭遇冷场。“今天的人确实太少了,我坐这一小时还没收到一份简历。”一家科技公司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

  当天上午北京中高级人才市场的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如期举办。但是截止到上午10点,来参加的求职者还不足百人。记者看到,在安定门北京人才大厦近30个展位的招聘大厅里,参会的求职应届毕业生还不足百人。

  记者看到,招聘大厅的走廊里偶尔会出现四五个求职者的身影,他们边走边看,然后又消失在走廊尽头。

  求职者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只停留了不到10分钟。她说:“这里并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所以看一圈我就出来了。”

  据主办方说,当天共有30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在并不是招聘的旺季,大企业都已满员,来招聘的主要是中小企业,提供的岗位也不太丰富。不过之前来的很多毕业生都填写了求职登记表,他们可享受免费推荐就业的服务。所以亲自来招聘会的基本上都是头一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