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秋季人才交流会开进南京国展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月13日,2005年江苏省秋季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据主办方江苏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会将设招聘展位400个,目前仍有部分参展名额等待用人单位报名。

  据介绍,今年是高校扩招后的第二个研究生毕业高峰年,为了让中高层人才顺利实现就业,今年江苏举办该交流会的入场门槛有所“降低”: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用人方主要为需求中、高层次人才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求职人员只需要符合往届及2006届毕业研究生、留学回国人员、本科毕业并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等条件之一即可进场。

  江苏省人才市场招聘部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已有42所学校确定入场,其中南师大、南理工、苏大等省内名校均拿出了数量可观的教师岗位。此外,北理工、安徽师范大学等外省高校也为到江苏揽才提早预订了摊位。该人士还介绍,为防止出现拥挤现象,今年主办方只发放了1.5万张入场券,求职者将一律凭票入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