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研发中心落户重庆 提供上千职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昨日获悉,全球知名软件企业惠普落户重庆尘埃落定,重庆市信产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研发中心将于今年底成立,主要承接惠普在全球业务。

  重庆市信产局表示,惠普公司在沙区东部设立的研发中心于今年初启动,目前正办注册手续,并已吸纳软件工程师近百人。按惠普在软件外包业务方面的全球发展构想,惠普公司重庆研发中心,明年将迁往沙区的西永微电子工业园。

  据悉,惠普研发中心将给重庆软件业带来两大利好,首先是对本土软件业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其次将给重庆本土人才带来机会。据悉,到2007年则将形成2000人的规模,中心最终计划规模将达5000人,每人每年的开发业务量约3—4万美元,这对重庆本土软件人才就业和水平提高大有帮助。

  日前,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渝会见并宴请了惠普中国全球研发中心主任林彬生一行。黄奇帆表示,重庆市将帮助惠普公司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官方媒体,大力宣传惠普公司在重庆的发展战略,并吸引更多优秀软件开发人才;二是帮助惠普公司在微电子工业园建设研发中心办公大楼;三是由信产局和人事局牵头,招纳人才。

  除重庆外,惠普目前在中国还有2个研发中心,分别在大连和上海。“重庆是西部第一个,很可能也是惠普在中国最后的一个研发中心,”重庆市信产局表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