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联盟三国: 中国网络广告联盟势力布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已经没有一家广告联盟能一统中文网络广告市场,混战的态势已经形成,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不同领域各有斩获。谷歌、百度和阿里不仅是中文网络的三大势力,在网络广告领域他们一样各就其位。

Google Adsense

丰富的来自全球广告主的广告资源和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支持,这是国内的广告联盟无可比拟的。同时在广告价格和管理方法上优于其竞争对手,所以Google Adsense在目前的格局中具有非常大的领先优势。

百度联盟

百度最大的优势是本土优势,百度拥有中国最多的广告主,同时百度有最多的中文流量作为后盾,目前技术团队对百度联盟的支持力度也大大地增加了。更重要的一个因素在于很多国内的站点都对百度有很大程度上的依赖,这也促成了大部分优秀个人站点与百度合作。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的优势在于灵活,因为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平台,所以可以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最灵活的模式,这样能很快吸引大量的广告主和发布者。阿里集团对阿里妈妈的支持强度是任何公司不能比的,同时阿里妈妈也有来自yahoo竞价的广告主和发布者基础。

强者恒强,这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不变的定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