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联盟搜索来赚钱的几个细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站长都挂上了联盟的广告来赢利,而联盟大多都以百度、GG为主,站长们在通过了审核之后,放好广告,并想尽办法的去优化,以求获得更好的点击率,但仍然有不少新手站长朋友都忽略了另一个重要的项目,就是联盟搜索。

  虽然也许大家都已经赚的喜笑颜开了,但能赚钱的东西总不能放过,谁会嫌自己赚的多呢?

  抛开其他的,我们现在光谈搜索!比如您的站每天通过百度或google搜索来的人有2000人,那么他们搜索来了之后会有两种可能:

  1.您的站上的东西他们并不感兴趣(不是他们想要找的),那么他们会继续找,这个时候,如果你在文章里加入一个联盟的搜索代码,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通过这个在去搜索,这样我们就充分的利用了一个IP来为我们创造最大的利益(临走了还在赚一笔),而且也会让人觉得你这个站很方便,增加了好感度。

  2.您的站上的东西就是他们要找的,他们很感兴趣,那么您有可能因此增加了一个忠实的会员,而且因为您的站里有百度或google的搜索,是他们平时习惯用的,他们就可能继续用你的搜索去找其他东西,同样因为方便,也更增加了好感度,当然也要注意优化,一个网站一打开到处都是广告比较让人反感,更不要谈搜索了。

  以前看过一个心理学家谈网站赚钱,他说把站做的让人觉得没什么可看的,那么广告内容必然引起别人的兴趣了,这确实是人的一个心理,就好象第一种可能里说的,内容别人不感兴趣,下一步就是在搜索其他的,当然除非是垃圾站,否则我想没人愿意自己的站让人觉得没什么可看的!

  最后祝大家2008年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