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广告联盟的八点经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1、不同时段放置不同广告。百度联盟的特点是:晚上8点后基本都是公益广告,也就是你放的广告基本是没钱的;谷歌的特点是:在下午15点开始到晚上12点之间的单价是最高的。所以我们在不同的时间放不同的广告,网站不同时间也显示不同的广告,例如:我在下午15点到24点放Google Adsence,在24点到15点放百度联盟广告。

2、让自己的网站向专业化、精细化发展。这一点也是对第1点的补充,当网站的内容越来越专业化后,百度联盟广告与网站的匹配度增强,公益广告就相应减少。所以个人网站是应该向专业化发展的。

另外,我认为个人站长能力只有这么多,不能做的太广,一定要做专,做细,这样才有发展。你做的再大能做的过新浪和搜狐吗?不可能。做得大的结果就是你什么都做不好。做网站只做一个点,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超过大网站。

3、联盟广告的大小要合适。我感觉联盟广告图片要大,这样点击效果会比较好。我测试觉得336*280的广告点击效果最好。

4、Google AdSence的广告位置排列要合适。我发现很多做Google AdSence的网站一个页面放好几个广告。Google AdSence最先出现的广告肯定是高价广告,然后下面的广告价格就低了,所以我们要把高价的广告放到点击最高的地方。

5、提高广告单价的技巧1:一般来说,一个页面放一个Google Adsence广告的收入要比放三个高。

6、提高广告单价的技巧2:一般来说,专业站的广告单价高。站长可以去掉那个单价低的网站广告,只投放单价高的。

例如:你有三个站放Google Adsence广告,一个站为小说站流量非常大,但是单价低;另外两个站为专业站,流量可能比较少点。如果你三个网站同时放广告的话,那么总的单价肯定非常低,别的两个专业站肯定也被拖的低了。并且点击率也低了。如果你去掉那个单价非常低的网站的广告。只放另外两个价格高的站。点的比例至少可以提高2到3倍。价格也高很多。总收入也高很多。

我以前用三个网站放Google Adsence 广告,总流量3W多IP。我后来去掉一个站,那个站的单价非常低的,最后流量只剩下1W多,但是我的总收入高了差不多1倍。

7、不作弊。现在广告联盟对作弊的惩罚比较严厉,谷歌还会警告,但是百度就直接K站了。所以站长一定不要点自己的广告。

8、做垃圾站不如做专业站,做主题站。垃圾站做着轻松,但没专业站赚钱。好主题站,靠广告联盟带来的收入也高于垃圾站。

个人站长选择做主题站有个好办法:做站前先去百度搜索下这个主题。看排在搜索前面的是什么站。如果是大型门户站或者别的非常专业的站排前,你做起来就有难度的。如果这个主题做竞价的非常多,那么这种类型的专业站肯定有发展,可以有钱赚。

 

边缘人原创文章,感谢站长杂志编辑对我的观点的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