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利用百度漏洞赚钱的思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利用百度有啊的认证漏洞,赚点小钱。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操作和思路。

去百度有啊申请一个店铺。有啊地址:http://youa.baidu.com

然后在后台申请实名认证,填写好资料和银行卡,按照提示申请认证。百度平台会往你的银行帐号里打入1元以下不等的金额。一般在2毛以上,有人遇见过打8毛的。

基本第二或第三天就到帐了。我们在网银上查到金额之后,登陆百度有啊后台去确认,然后故意输错,继续申请。不知道能申请多少钱。有人收到3次以上了。一张银行卡收几次拿到1块左右或更多。
`jZX(H   
批量操作需要很多银行卡,而现在很多卡都有成本了,不像以前可以免费申请的,所以说是赚点小钱,这个东西就是让大家平时注意观察,很多往银行卡打钱认证的平台差不多都有这个毛病。
(最后一句不对,绝大部分认证平台都要你先打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