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发烫是怎么回事(苹果手机发烫要怎么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手机发烫是怎么回事(苹果手机发烫要怎么解决)

春姑娘走远了,夏天即将来临,很多用iPhone的小伙伴们又要开始担心自己的手机开始发热发光了~iPhone真的是一款很容易受到天气影响的手机,在寒冷的冬天,iPhone会自动关机;在缤纷的雨季,iPhone会自动关机;在炎热的夏天,iPhone会自动关机。这其实是iPhone 的电池基础保护功能导致的,而且很遗憾的是这个功能是无法手动关闭的,即使是越狱也不能关闭。

iPhone提示发热怎么办?炎热的夏天里如何正确地使用iPhone?

其实我们在买iPhone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这样一句话——建议在温度介于0度到35度之间使用,也就是说超过或者低于这个温度,苹果手机就有可能不会正常工作。尤其需要小伙伴们注意的是在很热的天气中使用苹果手机可能会对苹果手机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尤其是电池续航可能会永久性的缩短。

我们来看看iPhone会在哪些情况下发热!

1、在充电时使用手机,iPhone可能会变热

2、备份恢复文件的时候,由于需要大功率传输各种文件,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关机

3、使用处理图像的大型APP时,由于CPU要全速运作而且对屏幕的亮度和色彩要求也比较高,所以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

不过上述情况的变热属于正常的,在你完成操作后手机会自动降温,对手机不会造成永久的伤害。

iPhone提示发热怎么办?炎热的夏天里如何正确地使用iPhone?

而在以下情况下使用iPhone,则可能对手机性能和电池续航造成永久的伤害!

1、在天气特别炎热的环境下使用iPhone

2、长时间将设备处在阳光的直射下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长时间使用iPhone

3、在高温的车内使用GPS追踪或者导航功能,或者玩图形密集的游戏,或者使用增强现实的ARApp

4、在炎热的夏天长时间在户外使用iPhone拍照或者录制视频

这类情况可能会使设备的内部温度超出设备正常运行的温度范围,iPhone的基础性能保护将会启动,如果发现手机出现以下情况则务必请停止使用:

1、充电变慢或者停止;由于过高的内部温度导致手机电池充电停止是iPhone电池基础性能的保护措施,如果出现了这类情况,就说明你的手机已经启动了基础性能保护,所以此刻就不要再使用iPhone,并给手机做物理降温,比如把手机放到冰箱里(狗头)。

2、显示屏变黑或者变暗;这也是手机为了保证内部元件的正常运行而作出的妥协,将屏幕亮度降低以保证手机的内部温度降低。

3、信号变弱;这是由于内部功率过高过热导致蜂窝移动无线电组件进度低耗状态而不能顺利运行的状态

4、摄像头闪光灯无法正常使用;这也是为了保证内部元件正常运行以及降温的一种保护措施

5、使用App时运行速度变慢;这种情况最严重,说明内部元件可能已经受到了损伤,因此手机运行速度变得非常慢。

iPhone提示发热怎么办?炎热的夏天里如何正确地使用iPhone?

那么如何避免iPhone过热呢?其实很简单。

1、不要在高温的时候使用iPhone

2、发现手机过热以后可以解开手机的保护套

3、将手机后台全部清理掉,极端情况下可以打开飞行模式

4、裸机放在比较冰凉的地板上,一会儿手机温度就降下来了

5、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如果无可避免必须要使用手机,请保证室内温度在35度以下,最好是在26度左右。

iPhone提示发热怎么办?炎热的夏天里如何正确地使用iPhone?

如果小伙伴们发现手机时不时就出现发热,并且不是在炎热的天气下就自动发热了,那可能是苹果手机内部散热元件出现了问题,这样的情况可以拿着手机到苹果官方售后获得帮助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