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纸的折法( 简单又漂亮的信纸折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纸的折法( 简单又漂亮的信纸折法)

你还记得信封吗?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化方式越来越多,手机、电脑、网络等手段层出不穷,大家可能会忘记信件这种最为传统的方式。年轻人谈恋爱时,将自己满满的爱意写在一封信中,装入相思叶信封送给心爱的女朋友,这是一种特别的选择。远远超过现代的一些方式。今天就介绍一下它的详细折法,不信你学不会。

一页相思信封折纸——创意折纸信封图文详细教程(不信你学不会)

感兴趣的朋友就和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第一步:找一张信纸,最好是两面颜色不相同的纸,这样折出来的信封效果更好。

第二步:将信纸竖放,沿图中下边的正方形对角线对折。

第三步:将下方三角沿虚线位置向上对折。

第四步:将折好的前两步,压实,留下折痕,打开信纸。

第五步:将图中信纸的右下角的三角形位置段折,就是16等分(数量太少折出来不好看),然后正反折在一起。

第六步:将信纸翻转到另一面。然后沿图中虚线位置对折。

第七步:将信纸上面两个角沿虚线位置对折。

第八步:将信纸沿中线对折。

第九步:将下面部位沿虚线向上折,把树叶打开,整理一下。

第十步:沿树叶上方虚线位置向背后折,将多出来的部分,再向上折,压入三角形下方。

一页相思信封折纸——创意折纸信封图文详细教程(不信你学不会)

好了,经过稍微整一下形状,一个漂亮的一页相思信封就折好了。亲爱的朋友赶紧折一个,将你的爱情信放进去,送给你心爱的女孩儿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