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超长裙行列 屌丝女瞬间风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欧美街头的女星们纷纷晒起来了超长裙,飘逸的裙身,热情的色彩,瞬间给人以优美的视觉享受,并唤醒了内心对度假季的向往。局限于办公室里的各位愁苦屌丝们,赶紧换上你心仪的那一款超长裙,瞬间变身风情女郎吧!

  时尚解析:意大利性感女星索菲娅-维加拉演绎起艳丽印花的超长吊带式印花裙真是风情无限呀,特别是她还搭配上亮黄色的大款手袋,瞬间点亮整体!身材丰满、曲线婀娜的辣妹们可以比照搭配。

  时尚解析:极具波西米亚风情的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身着雪纺碎花超长裙,泡泡袖和高腰设计更突显仙女气质,真是太美了。

 

  时尚解析:不要只把目光局限在印花上,像帕洛玛-菲丝这样,选择一款单色T恤长裙,务必要记得搭配上一条宽腰带和吸睛的配饰,例如她的花朵头饰,显得别致又风情无限。

 

  时尚解析:日常上班的话,吊带超长裙稍显随意,可以像詹纽瑞-琼斯这样,外搭一件小开衫,脚踏平底罗马鞋,舒适轻便却又不失美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