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香水能用多久(香水50ml多大比例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水应该是每个女孩在成长道路必不可少的东西了,从懵懂少女到知性熟女,或多或少都接触过香水的蛊惑。你知道香水味能维持多久吗?

香水能维持多久

三到四个小时。香水的留香时间会根据人的不同皮肤及香水浓度而变化,一般来讲高浓度的香水能持续4-5小时,淡香水会持续3-4小时。如果将香水喷散在衣服上,香味的持续时间会长很多,但扩散性则会相应变差。

一般香水能维持多久?

香水的使用方法

七点法:

先将香水喷在左右手腕的静脉处,双手的中指以及无名指轻轻触摸手腕静脉处,然后轻轻的触摸一下双耳后侧和颈部,然后用喷雾器将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左右手指分别轻触腰部喷香处,然后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轻触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脚踝内侧,这就是喷香水的七点法。

一般香水能维持多久?

喷雾法:

在穿衣服前,先让喷雾器离身体大约10-20公分远,然后喷出香水,喷洒的范围越广越好。或者将香水在空中进行大范围的喷洒,然后慢慢的走过去,这样就能让香味均匀的留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味道。

一般香水能维持多久?

点擦法:

如果使用的膏状的香水,可以直接点擦在耳后、手腕和膝盖处,不过要避免擦在胸前、肩胛和脉搏跳动的位置,因为稍微的点擦才能令香味一直保持淡淡的。

一般香水能维持多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