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ords案例分享:新手2天净赚140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能发表案例,是因为我相信商道,既然一开始相信了商道,选择了商道,那就坚持。我虽埋怨过,但只是我心急,我仍然选择商道。

   由于申请400电话遇到一个不负责任的代理商,耽误了10多天。主机用了美国的,一直调试出问题。6月7号开始用新帐号正式竞价:

  一、7号第一天:

设置关键词都是大人用的产品,默认出价0.81。使用“关键词点击量估算工具”查询主要关键词1.07是最高价,大概在搜索中能排第一。本人在这基础上加0.01元,排第二,直接加到1.10元,排第一。
   经验:

1、 关键词与广告标题、内容相应,因此质量分直接得分7分。
2、 出价一定要高开低出。我现在看其他人广告,估计是按默认价出的,或者更低,所以排名不怎么样。
3、 只用了搜索广告,其他内容广告,因为本人不熟悉,没做。
4、 设置关键词主要用完全匹配。主要的单个关键字还用了广泛匹配。其次用了否定匹配,因为我的产品给是男人用的,将“女用”这样的词否定调。
 
花费203.18元。点击319次。具体看截图:

7号成交率:0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是0,当天只有几个人来咨询,后来让朋友帮忙测试网站,结果不少人说打不开网站,主机空间有问题。这就是0成交的原因。但是高点击率,单价下降到0.5~0.7。

看到默认单价0.5--0.65元,将单价调到默认单价基础上+0.01至0.03元,排名掉下来,默认单价开始提升。再次将单价调为1.1元。具体看下图中的点击率和单价,平均单价:


 

图中是9号的结果,我将价格调为1.15元的,虽然这个价很高,但是可以看到点击率在5%以上,主关键词广泛匹配的平均单价掉到0.56元,完全匹配掉到0.40元。

 主关键词得分:10分。我仍然没有将出价调低。

 成果:上午共费150元,成交3单。另有一单客户不留地址,电话联系后不接,不回短信。中午继续投入,下午成交2单。当天5单。

 考虑晚上可能搜索比较多人,加大投入,准备应战晚上,结果花了200多元,2人咨询,无成交率。具体原因没有分析。

  8号总费用:493.14元,1280次点击。晚上浪费了一半的广告费。

三、9号第三天:

  也就是我写此案例这天。一早起来后觉得Google有些奇怪,平时输入关键词很多竞价结果,今天却只有1-2个。查看后台,提示预算费用不足。修改预算后总算能搜出来了。最后得知,google今天大扫挡,限制性产品全部下线。

   上午因网站主机挂掉,浪费4个小时。

  点击率:320次,花114.68元。成交2单。其中有一单是昨天咨询的客户。
  
 四、利润核算

 

三天提交的订单:7单
 
我们可以看到,在8号这一天,他成交了5单。

真正起作用的1天半成交7单,根据成交量,决定白天重要时段多投广告,晚上减少投入。

广告总费用:819.13元。浪费了至少450元。

订单总额:3338元。

成本费用:Google开户50元+广告费用+产品成本+网站空间(一年)+电话费

利    润:大概1400元。
 
纯属个人看法的竞价优化重点:

1.刚开始出价不要太低。
2.关键词匹配主要用:完全匹配+否定匹配,广泛匹配为辅。
3.不是成交重要时段,将广告费用的每日预算调低。重要时段调高。保证重要时段有钱投放广告,提高重要时段展示率。

 
本人不擅长与人交流,说得不好请见谅,而且也是刚接触竞价的新手,连GG后台和编辑器都还不怎么会用。但是我感谢商道把我带入此门。2天就赚到一个月的工资,我知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