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网站的原创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站的原创性的重要性,相信我不说大家也有体会。一个网站的原创性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搜索引擎对你网站的评价的高低,也关系到网站收益的大小。那么怎样提高网站的原创性呢?这个是每个站长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也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关于提高网站的原创性,我在这里讲一下我的做法,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借鉴,当然我也希望各位站长给我一些意见,共同提高。

        1.如果你有资金的有实力你当然可以招一些专业的网站编辑来给你写文章,但大部分的个人站长是没有那么多资金的,那你就不妨拿出你网站的小部分收入到网络上找一些兼职的网络写手为你更新文章,这个一般会比较便宜。

         2.直接把网络上的文章进行修改加工,我们可以修改一下文章的标题,开头,结尾,如果可以,自己可以写上一两段。

         3.利用“拼凑法”。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同一主题的几篇文章,然后将他们进行合理的拼凑组合。不过一定要保证文章的流畅性和合理性,不要搞的网友都看不懂你的文章,这样就没什么意思了,毕竟你的网站是为网友们服务的。

         4.可以到论坛或是个人博客里找一些原创文章或留言,其实有很多是有价值的,只不过他们比较乱、比较分散,所以你就要收集这些文章进行组合、整理。

         5.可以找一些与你网站相关的电子书,可以将电子书里的文章发到你的网站。因为很多电子书里的文章是在网上找不到的,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注明文章的来源,不要侵权。

         6.利用百度知道、雅虎知识人等问答系统。你可以搜索一个问题,然后找到几个或多个答案。然后我们可以将这些整理成一篇文章。这样既提高了网站的原创性,也实实在在解决了网友的问题。

        7.鼓励网友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原创文章,可以有一些奖励措施。这一点我们应该向站长网学习,充分调动网友发帖的积极性。

以上是我关于提高网站原创性的一些做法。虽然有些方法比较笨,但还是有效果的。当然如果自己能完全原创那就最好不过了。我的网站街舞在线(www.jiewu8.net)里面有好的文章都是我自己写的,哈哈。因为我自己就是学街舞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