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小克在成长!感谢你们曾经的帮助!我会成功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先自我介绍下.有的朋友叫我沃克,有的叫我小克克,现在更多的人叫我小克。所以我就叫小克吧,先不说我现在搞站搞的怎么样.
    我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网络,搞起了网站.
    我是2002年被多家学校开除的顽劣学生.接着破罐子破摔,跟人学起了混社会,就是所谓的小混混,虽然砍人,打架是常有的事,不过没《古惑仔》里讲的那么风光!一直混到2003年的夏天。
    接着跟着当时我的老大,他算是大混混,认识了一个搞IT的人,他叫13K,因为当时我的老大比较尊敬他,所以我也尊敬他,我每天都听师傅和老大的差遣,我也非常崇拜他,早就想认他做师傅了,可是,毕竟我是人家的小弟,所以一直没敢高攀,就这样吃喝,玩,13K整整养了我2个月.我一心想认他做师傅,于是我大胆了一次,跟我老大说了一次,不知道他是怎么跟13K说的,后来也许是师傅感觉我这小孩还不错吧,在一个炎热的晚上,我在河边,他收了我做徒弟,没举行什么认师宴会,像古装戏里一样,磕头.因为当时我根本没一分钱,于是就这样的简单的,我们成了师徒关系了.我第一次喊:“师傅”的心情就向我中500万一样高兴.
  接着师傅就开始让我们学习搞网站了,刚开始,老大,也就是我现在的师兄,还经常出去打架,我当然也不例外,无论去哪打架,都带着我,我永远是第一个动手的,所以刚开始没学到什么东西,后来师傅生气了.于是我就开始不乱跑了,一直在他那个大而简陋的工作室里学东西,但是很长时间没入门,根本看不懂,后来师傅就让我们拿网站来搞,我们接手的第一个网站就是Kanpp.com是个免费電影站,尽管什么程序,都是师傅自己搞好了的,当我看到我每改一个地方,网页刷新就有变化的时候,顿时就感到了一种成就感,越改越感兴趣,后来,慢慢的入门了,接着收到了第一笔广告费用,是600元,师傅拿了300交电费,剩下的300就分给我跟师兄了,每人150。虽然很少,我又一次有了成就感,接着拿了这150块,就去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件外套,高兴极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