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全网-用微笑去迎接后天的第一缕阳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微笑去迎接后天的第一缕阳光
最后的一刻,11点零5分,在啊里妈妈的CLUB上看到了“感动校园”的活动,说真的有点感动,但更多的缺是惊讶。感动,这个世界上还有着关心我们的人,还有着让我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和勇气,让我觉得我不是在孤军奋战,还有如此一批同样的伙伴在摇曳着先前。突然见我有种感伤,感伤我们没能有一个良好的条件,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感恩着这一份艰苦的环境能够让我们更加坚强。惊讶,妈妈居然能有如此的观察力,如此的关怀倍至,相信在啊里妈妈里面也有我们的朋友,也有着和我们一样体会的战友。

看完妈妈的帖子已经是11点10分,我不清楚我的这一份倾诉,能不能到达妈妈的怀抱,但我还是要坚持着把我的一切写出来给大家分享,我要让和我一样的大学生站长们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其实很幸福。
2007年3月,我开办了个人网站,好安全网。当时没有写字楼,没有梦想的团队,甚至连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也不曾拥有,只有自己一个人。凭借着自己对黑客技术的爱好,我向朋友借了1000元钱,走上了个人站长的道路。上课的时候,没有老实的听老师讲课,自己一个人在规划着自己要如何开办自己的网站,在纸上规划着,多少钱要去做什么,三个月后要盈利,想的满心欢喜,网站建立起来后会改变一切,但却没有想像到,个人网站要是想走像成功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痛苦。也许是孙正义先生的那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一个人一开始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但往往一切就是从这里可是的。”所以,直到今天我仍然坚信着我能够成功。

下课后便直接向网吧飞去,挑选自己早就规划好的网站域名,好安全网-haosec.com,庆幸的是这个域名并没有被人注册,当要负款开通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开通网上银行,不能交易。当时,什么也不想就又冲回到寝食,向同学借卡,可惜的是学校比较封闭并没有同学开通网上银行。当天,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第二天早上7点,就在同学的带领下,坐船到了江南的工商银行,开了网上银行,可我只存了800元,因为没钱吃饭了,到现在我还在为我私吞下那200元钱后悔,因为没有坚持原则,网站的启动资金不能够随便进入自己的口袋,更觉得对不起借我钱的那个朋友。

买空间的时候挑了好几家,最后选择了一个态度相对比较好的空间提供商,因为我觉的对于我,一个对网站不是很明白的新手,选择一个态度比选择一个质量要重要一些,否则遇到问题我会很为难。
空间记得是388,正好提供商做活动,赠送域名,于是我便注册了
www.HaoSec.com好安全网。

让我下定决心要去做好安全网,也是因为一个人,也是改变我一生的一个人,他就是马云。

小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我不是一个普通人,我是一个会有巨大成就的人,我告诉我自己。那一天,在家里看到赢在中国的比赛,朋友告诉我里面有个叫马云的人很厉害。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个连天塌下来都能吃饭的本领,这句话让我觉得他不是一个一般的人,于是,每天晚上盯着CCTV2等赢在中国,因为不知道它还有什么时候拨出。

“睡觉之前,想了千万条路,一觉醒来走原路。”我理解的是一个人一定要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能动摇。这句话给我烙下了很深的印记。之前,我和朋友研究过黑客,又研究过股票,飘忽不定。听到这句话后,我便想我要走哪一条路,是从事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去做一个歌手,还是去和朋友一起研究股票,像巴菲特去震惊世界。可是我发现无论是我在唱歌跳舞,还是研究股票,我都在想着我的黑客事业。于是,那天夜里我睡的很美、很塌实。也可能我理解的含义是错误的,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人没有执行力,之前想了很多的事情都没有去实践,可不管怎么样,他让我坚定的选择了我要走的道路,我感谢着。
剩下的工作便是,选择一套程序,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业。
当时,在搜索引擎中拼命的搜索“黑客网站源码”等类似的关键词,因为不知道即使是黑客源码,也是由整站程序制作的模板,添加的数据库。结果做出来的好安全网,模样就像石头,满大街都是。很显然,我自己也很失落,因为这样的黑客网站是不可能给我带来任何成功的。回去思考了一下,我决定停下来,去站长经常去的网站上给自己补充一些东西。
连续通宵3天,因为通宵价钱比较少,虽然有了点成绩,可是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就是学校查寝,被记了个严重警告,毕业证危在旦夕。
没有办法,谁让我不想就那么老老实实的大学毕业,找个安分的工作那,要成功就要付出代价。

12点了,我看了下时间,活动时间已经过了,有点着急,不过还是要坚持写下去,即使不能发表,也算是让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吧,加油。
当时很迷惑,不知道是应该去做黑客网站,到处去盗QQ,还是去做网络安全专业站,心理很矛盾,看着人家的黑客站做的那么火暴,那么好。而我却还为每天不到100IP的访问量发愁。我知道,如果我去做黑客网站,去帮人家黑站,挂木马,教人家盗号,黑站技术,我也可以过的很好,不用天天为生活发愁,天天泡网吧。很庆幸,我坚持住了。
因为无论是从道德上,还是从发展潜力上,我都不应该去做一个教人家偷东西的网站,因为他很不道德,我很鄙视那种每天研究盗QQ号、游戏号的黑客。人家QQ上那么多联系人,那么多朋友,丢了将是多么大的损失,也许有些朋友就因为这个,而永远失去联系,一段很好的友谊就这样葬送了,我不想总那种罪人,况且我仍然坚信,网络安全未来的发展空间。马云告诉我“做大事有三个条件,眼光、胸怀、实力。”也许我现在没有实力,但我给自己的评价是我有眼光、也有胸怀,但少了一点实力,于是在自己的博客上我给自己打了40分,告诉自己仍然需要努力。

用微笑去迎接后天的第一缕阳光(2)

随着互联网的告诉发展,衍生出了很多行业,也造就了很多的成功,比如阿里巴巴、淘宝网。但发展太快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因为发展的太快,还来不及去稳定,就一定会带来一些让人不能够满意的地方。因为毕竟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焉知祸福。就拿黑客网站林立,木马病毒星罗雨下。黑客现在越来越多,黑客入侵泄露绝密信息的世间一再发生。个人隐私得不到保证,这都是问题,都需要网络安全去解决。所以我坚信,网络安全是有潜力的、同样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也许现在没有人去关心,但我相信他会成为我们生活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是人们生活富足了,就去想着保险。黑客泛滥了,安全也就兴起了。有人说,以后国家会封杀黑客网站,不让人在去学习黑客技术,可我说,那不可能,毕竟他是一门技术,国家不可能,也没有这个权利,他只能去规范。但在利益的趋势下,一切都是脆弱的。不管你是道德,还是法律。其实我最想的是在中国开办一家网络安全保险公司,规范全世界的信息安全,做一家让自己让全世界都满意的网络安全公司,最重要是让自己信服的公司。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这是马云先生常说的一句话,也是我跟自己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到现在好安全网已经经历了8个月的时间,我也用了8个月的心血去培养他,虽然我还没有成功,虽然我还没有资格站在成功的舞台上向大家说“不要跟我说做什么很难,做什么事情都很难,关键看你去不去做,和怎么去做!”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你要努力,你要坚持,你要见到后天的太阳,你要用微笑去迎接后天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哪怕你是跪着,是爬着,你都不能死去。因为你还有很多路要走,一切困难都让他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蒸发,困难就是棉花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


从一个网站到一个团队,从一个团队到一个公司,从一个公司到一个企业,从一个企业到一个全世界的认可,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会坚持不懈的目标。

好安全网,在死亡中拼搏,用你的微笑去吓退死亡的黑暗,去争取新世纪的阳光,去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