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主题的站可以赚到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一年以来我一直被别人问,"边缘人,现在做什么站比较有前途?做什么站可以多赚点钱?"我回答:"我也不知道,什么网站做大了都可以赚",他们一般又会问:"你不是网页吧的站长吗?你应该懂吧,说点自己的经验拉!"这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确实没什么好的经验可以传授,在这里谈几点个人的初浅的看法。

     一:做细才有市场.个人站长精力有限,网站做的太大了的结果是你忙了这里,忙了那里,到头来什么也忙不好,比如我现在的网页吧,我是越来越觉得做的范围太大了,忙了这里忙不那里很辛苦啊。但是要我砍掉哪一块又舍不得,因为都是自己一条一条加的数据,都是自己认为非常好的东西.砍掉了觉得可惜啊。后来我发展了一个新站:乙肝网yigan5.com  真的做的时候不长,现在已经有400IP左右了,PV也比较高,我个人觉得是比较有发展的。

    二:做自己熟悉的符合国家法律的领域.什么东西都是做自己熟悉的领域好.不熟悉,你就不会了解你的访问者的需求,你也不可能做好做大你的网站.好久了,很多朋友喊我一起做Si服网站,其实大家都知道做Si服类的网站是暴利,但是我一直没做,一是不熟悉.因为我不玩游戏的,第二是怕做Si服违法,违法的东西不做.还有很多朋友说做美女站什么的,虽然我比较熟悉,估计是男人都熟悉这个东西.但是我都不做的,心里话,胆子有点小,怕啊。这样的钱我也不敢赚.

     三:考虑下网站针对的对象,流量前景:就流量来讲,网页吧的流量现在是乙肝网的25倍多,老用户也很多,现在广告也比较多点,现在来讲,肯定网页吧赚钱些.但是我个人认为以后乙肝网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赢利也将比较明显. 中国有1.5亿乙肝病毒携带者,这么多的人,和他们的亲戚朋友都将是我网站的潜在访问者.而网页吧针对的对象只是个人站长,中国的站长再多总不会超过1000W吧.对象有限.所以就这方面来分析,乙肝网的流量将很大的发展。

      四:做站前先考虑下赢利方式:流量大了的话,乙肝网站可以开一个乙肝导诊这样的栏目,可以接一些医院的广告.大家知道医院现在都是暴利,很明显他们的广告的价格也是比高的,而站长类的网站呢?主要广告单位是主机商.现在做主机的多,利润也越来越低,这一切注定了他们不可能在某一个站上投入的广告费用过多. 另外这个时代流量越来越不值钱了。做站前,大家先考虑下。自己做的这个站如果不通过广告就可以赚钱就最好了。比如做站长类站的可以自己卖网页设计类书籍,做医药类的可以卖某些医药等等,都考虑下赢利方式吧.
     
      现在已经快11点了。还有几个客户在找我问问题。思路老是被打断,写着写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但是我现在是越来越感觉到中国个人站长的浮躁了,连我自己也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