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正宗的陈醋是什么品牌-生活小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西最正宗的陈醋是什么品牌

优质回答:

山西最正宗的陈醋是什么品牌-生活小知识(图1)

宁化府山西醋、水塔山西醋、东湖山西醋、来福山西醋、紫林醋业山西醋。

宁化府山西醋

上榜理由:山西人口口相传的老味道,色泽酱红、酸爽带劲,拥有绵、酸、香、甜、鲜的口感,只要将瓶盖拧开,就能闻得到香酸浓郁的气息,无论凉拌还是热烹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山西本地人现在还天天在宁化府厂门口排队打醋。

水塔山西醋

上榜理由:其采用新鲜的有机原料,并精确配比,酿造出来的食醋不仅色泽浓郁,还保留了食醋最原始的醇正味道,还拥有自己的醋文化博物馆,在为海内外的食醋爱好者提供优质陈醋的同时向世人宣传醋文化。

东湖山西醋

上榜理由:采用旧工艺酿造,天然无添加,瓦缸陈酿保持8度自然鲜香,保持食物原本的味道,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等营养物质,不管用来凉拌还是烹制都是极佳的选择,适合所有人群食用。

来福山西醋

上榜理由:中华老字号,采用精选辅料,纯粮酿造而成,具有丝滑酸爽的口感,醋香浓郁,让食材变得更加美味,是消费者喜欢的山西陈醋品牌。

紫林醋业山西醋

上榜理由:源于山西醋乡清徐的陈酿老醋,采用顺治年间的纯酿生产工艺,主张将绵、酸、香、甜、鲜融于一体,并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食醋。

除了以上几种山西陈醋品牌外,还有几个也位于山西陈醋10大排名中,都有:古灯山西醋、益源庆山西醋、明泉宝山西醋、四眼井山西醋、阳之源山西醋。这几种都是在山西省乃至海内外都比较著名的山西陈醋品牌,一直致力于将山西陈醋发扬光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美味的食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