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站法则:发现需要然后满足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实做站很多法则,就像你刚看到的这一条:发现需要然后满足它!

做站就像从事其它的商业行为一样,只是换了一种形式,存在不同的平台而已。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这一点,了解这一点的人也未必就会去做。很多人说自己不知道做站应该做什么,当然我不能确定你应该做什么,但是你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很重要的。

比如你喜欢做站,你就做站,但是做站要做什么站?这是应该要想清楚的问题,所以,我才会写这篇帖子。

我曾经跟很多站长一样,每天在站长网、落伍者泡着,每天看着那些前辈们写自己的经历,SHOW着自己的GGAD帐单,说着自己的创业激情,但是自己只能坐在电脑面前看着他们的传奇,虽然也有这样的冲动想去做个跟他们一样的站,可心里总是有这个那个担心,觉得自己做不到,说到底是信心不够吧!

不管怎么说,我都尝试过做一些网站,但是真正想要实现盈利是很不容易的,想要做到月收入过1000相当的困难,当然,现在做到这一点的人已经很多很多,他们现在可能已经退出了站长行业,或者自己正在拿着风投的钱做更大的事情,但是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应该跟我有着相同点,就是我们还在努力的奋斗,我们想让自己的网站为我们带来自己想要的东西:金钱、满足以及一点点的成就感,或者来自那些对建站一无所知而对我们投来敬佩眼光的人!

是的,做站有很多法则,最容易让我们实现盈利的东西是大家需要的东西,大家要学会发现这种东西,然后进行建站,当然这要分很多种情况的,我在这里可以给大家一点提示。

比如你想要很大的流量,然后通过做加入一些联盟进行盈利,那么你可以去看看百度TOP或者谷歌趋势,然后对你的网站进行定位,比如你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词,然后通过自己的推广方法进行推广,然后转化为大量的流量进行盈利。这种方式一般都可以让流量大起来,但是竞争是相当大的,要做好打持久站的准备。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如果你要做长期流量的,要学会看下你做的内容是否可能只是一个暂时性的热门,如果是暂时性的热门可能当你的站还没开始有流量,大家就对这些不感兴趣了!

再比如你想要很少的投入获得一些意外的收入,那么你可以加入一些卖产品的联盟,像卓越卖书的,你可以针对一本书做一个网站,然后在自己的站里推荐卓越的产品,这样子比较容易实现收入,但是这种收入不会太多,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而定了。

又比如你有一些产品资源,像你有个朋友或者其它方面能拿到一线产品,就是低于市价的产品,然后你可以针对这种产品进行建站,这种站可能一个月才有几百IP,但是如果你的产品比较好,可能一个月才成交一单,你的收入也相当的可观的。重点就是你自己要选对产品,还要考虑一些配送的问题。

还有就是很多人说过的明星粉丝网,这种网站做起来以后如果有用户量就可以自己开家淘宝店或者直接在论坛上卖一些关于明星的物品进行盈利,有的站长还自己做明星T恤在自己的站上卖呢。这种如果有足够的能力,可以举行一些同城粉丝聚会,然后自己与一些能够提供聚会的场地进行谈判,自己拿些回扣,这样子的收入也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中小站长来说,建站之前一定要先想盈利。

总之,想到建站一定要想到用户需求,发现这些东西你才能真正的有盈利的基点,有了基点你才能有盈利的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