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表的变量存于内存而不在磁盘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表的变量存于内存而不在磁盘,像临时表就是这样的。这意味着访问表变量比访问临时表要迅速。然而,如果使用的临时表的变量很多,那你必须为服务器增加内存。用逻辑读取方式替代物理读取方式从磁碟中读取可以改善性能。

你不应该在在线事务处理(OLTP)系统中用表变量处理大量数据。很多的事务处理过程中都需要用到相当多的数据组,因而会引起资源不足以及其它潜在的阻碍。如果这些事务经常被处理,那么执行的风险也就增加。你必须分析在插入和更新数据时怎样合理利用临时表。在一个简单的处理过程中,例如插入然后读取,不太可能会出现问题。然而,在处理事务时插入和更新过程中涉及的表越多,关闭,阻塞,甚至死锁的可能性就越大。处理更复杂更频繁发生的事务时必须要做全面的分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