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NP370G2服务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务器

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浪潮英信NF280 G2服务器,是一款高可靠性、易扩展的2U双路服务器。凭借智能散热系统和智能扩展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完美展现了高可靠性、易扩展的特性,可以满足您当今的需求,并在未来随着您企业的发展不断扩展。


·采用64位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支持64位兼容32位应用,提供彭湃的计算动力。

·自适应散热系统与先进的热管散热技术、无线缆模块化设计相结合,有效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支持多种存储和I/O方案,结合关键部件热插拔技术,让企业轻松实现弹性部署。

·增强型RAID1等多种高性价比数据保护方案,帮助企业规避数据灾难。

·诸多运用智能技术实现的人性化设计,配合浪潮蓝海豚导航软件和猎鹰管理软件,帮助企业降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浪潮英信NP370G2基于IFA智能弹性架构设计理念,采用业内最新科技为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量身定制,尤其适合70-200个人左右的应用环境。 NF370 G2将高端的服务器的“弹性部署”理念下移,以灵活的按需配置可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商务应用环境需要,让企业轻松实现弹性部署,有效避免投资浪费。

浪潮英信NP370 G2是一款融汇创新科技,全面兼容64位与32位应用的高性价比双路入门级服务器产品,全新的NP370 G2的系统性能得到显著的提升,其灵活的按需配置可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商业应用环境。

主要特点

采用64位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支持64位兼容32位应用,提供彭湃的计算动力。 自适应散热系统与先进的热管散热技术、无线缆模块化设计相结合,有效保障系统问题运行。 支持多种存储和I/O方案,结合关键部件热插拔技术,让企业轻松实现弹性部署。 增强型RAID1等多种高性价比数据保护方案,帮助企业规避数据灾难。 诸多运用智能技术实现的人性化设计,配合浪潮蓝海豚导航软件和猎鹰管理软件,帮助企业降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强大的性能: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支持64位扩展技术,实现64位与32位应用全面兼容; 可选1MB或2MB的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并支持超线程技术,系统性能大幅度提升; 采用强大的新一代I/O总线技术PCI-E,突破总线带宽的瓶颈,带宽提高2倍以上;

按需配置:

可选SATA RAID 0、1、10、5;可选SCSI RAID 0、RAID1、RAID1+热备、增强型RAID1、RAID 5,RAID5+热备为用户提供多种数据保护方案; 特有的增强型RAID1,可以实现2-6块硬盘的备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扩展性:

支持DDR 2内存,最大支持8GB内存,可根据应用按需扩展; 最大支持6块热插拔或非热插拔硬盘(SATA或SCSI),为您的业务发展而预留了充裕的存储空间; 5个PCI扩展槽(其中1个4X PCI-E)方便您随时添加PCI设备扩展系统功能,不仅采用业界领先的PCI-E技术,突破系统I/O的瓶颈,同时也支持PCI-X设备,保护用户现有的IT设备投资,使您短期的投资获得更长期的超值回报;

管理性:浪潮英信服务器管理软件“浪潮英信蓝海豚智能安装导航软件”和“猎鹰服务器管理软件”简化了服务器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人性化设计:智能部署,备用螺钉,安装色块标识,USB端口前置等细节设计无不体现出浪潮英信服务器的人性化设计的理念,方便您的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