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要带什么(结婚需要准备的所有事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准新娘们一定都下载过备婚清单,东西罗列的确实很全,不容易遗忘,但有些东西并没必要买,只有婚礼上用一次,结束后又舍不得丢掉,只能落灰,既占地方又会后悔,今天可可就为准新娘们送上没用的婚品清单。

过多的嫁妆床品

很多地方都有娘家陪嫁准备床品的习俗,其实三四套就够一年四季使用就好了,十套八套真的太夸张了,很多都用不上的,而且婚后看着又有些土,又不能扔,还很浪费钱。

婚礼攻略 | 省钱清单,结婚这些东西不用买

婚礼当天用的化妆品

婚礼上请的化妆师都会自己准备化妆品的,如果你不是敏感皮,或者试妆的时候用的化妆品没什么问题,就没有必要再自己单独为了婚礼买一套,很多化妆师也都习惯用自己的手法化妆,如果你不信任她的化妆品其实不如换个化妆师。

婚礼攻略 | 省钱清单,结婚这些东西不用买

平时不会戴的老气三金

有的人可能会想买一些比较粗的金手镯或者金项链,克数比较大的吊坠,觉得婚礼上面子比较重要,这些东西可以彰显婆家的重视。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不如买些日常方便佩戴有美感的金饰,如果是为了搭配中式礼服,买镀金的中式首饰代替即可,也不怕丢,而且现在大部分化妆师都会有相应的搭配饰品的,但是有习俗一定要买的除外哟~

过多的婚纱照相册/相框

拍婚纱照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在意相册相框的数量,其实相册和相框有那么一两个就可以了,婚礼上摆放一下,过后真的很少有人去翻婚纱照,而且现在都是电子版比较方便,想看的时候手机就直接可以看了。

婚礼攻略 | 省钱清单,结婚这些东西不用买

水钻美甲

别买也别做,贵不说,还容易挂婚纱、挂袜子而且很容易做得俗气,拍到特写镜头里也并不好看,婚礼当天的美甲就简简单单最好

婚礼攻略 | 省钱清单,结婚这些东西不用买

红色内衣

以前都说结婚要穿红色的内衣,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的衣服就不适合穿红色的,如果穿不上就不要买了,婚后更不会穿的,当然喜欢红色的除外。如果结婚只穿一次建议买件普通的就好,一次性的差不多就可以。

敬茶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