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投诉网贷合同(投诉网贷平台在哪里投诉有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已经2020年9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第6次行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也就是说目前正在实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政策已经落地,弥补了之前金融产品使用过程中维权难、无处投诉的政策空缺。

本办法要求金融机构对营销宣传工作的真实性负责。大家遇上比较满意的活动大胆上车,能薅多少薅多少,机构不认可先和客服反馈,无果之后前往互金平台进行投诉。在政策加持下必有所获。

如何进行网贷投诉才会有好效果?

同时,本次办法明文支持消费者合理合法投诉相关金融机构,他们还不得不接招!不得不说是一大进步。

如何进行网贷投诉才会有好效果?

大家在前期积累下来的怨气都可以爆发出来。根据胡诌所建议的流程去投诉,会有好效果的。

流程就是:

1.联系平台客服说明情况

2.不给解决或解决的不满意的,聊天记录、通话记录、协议和账户记录保存下来

3.登陆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点击举报。据时写明诉求和事实。

我是胡诌,有想讨论想了解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