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小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情里的第三者是如何定义的?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追剧沈月的《机智的上半场》,有个情节,班主任麦蒙(李佳航饰)老师和他女朋友(夏朗朗的学生会师姐)的故事。说实话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被爱的那个人是爱情里的第三者?

明明他俩正常谈恋爱,彼此也很相爱。可是女朋友因为曾经的爱慕者出现便动摇了,就背叛这段感情。还说自己身不由己,感情的事谁都不能说清楚。喜欢过有激情有热血的爱情,不喜欢跟麦蒙老师过着材米油盐的平淡生活,反而把这段感情中的受害者当作第三者。而作为第三者的那个男生也是非常理直气壮。

这就是现在的爱情观吗?不喜欢你可以及时离开,犯不着给别人带绿帽子,伤害别人。明明自己出轨了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追求的爱情多伟大、多可歌可泣。就跟以前的《又见一帘幽梦》一样,最不喜欢这种违背道德的爱情。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持这样的观点,反正我昨晚看了这电视剧,跟剧中沈月饰演的夏朗朗一样很反感剧中师姐的行为。

爱情里的第三者是如何定义的?

图片来自电视

爱情里的第三者是如何定义的?

爱情里的第三者是如何定义的?

爱情里的第三者是如何定义的?

之前看《又见一帘幽梦》也是,搞不懂为啥大家都讨厌秦岚演的那个角色。明明她很优秀,跟楚廉谈恋爱,就因为妹妹的插足。后面因车祸失去了双腿。多么讽刺的是,明明她是受害者,却被说成是这段感情的加害者。女主角的行为真的特别讨厌。还是希望以后的影视行业对于爱情的表达更纯粹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