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暧昧情境最易让男人意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时候,在女人看来简单明了的行为,在男人的眼里,却会和极隐秘的暧昧发生联系。他们给自己制造了一个灰色地带,他为此浮想联翩,隐秘梦境成了他的维生素。

  到底哪些场合和行为容易让男人产生暧昧的联想呢?当他以蓝颜知己的姿态围绕在你身边时,这种隐秘暧昧是否正在无声无息的蔓延呢?

  来了解一下这7个最易勾出男人暧昧联想的场景吧, 或许它们会成为提升你与“蓝颜知己”暧昧关系的微妙纽带……

  1。女上司对他的赞许

  简单地说,只是因为他的业绩比较出色,那高高在上单身美丽的女上司给了他一个赞许、微笑、鼓励。

  灰色地带:他在想难道她对我有意了吗?

  你可以认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觉得这就是所谓的雄性的魄力。他对自己很自信。他可能会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联翩,觉得那个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抚慰的。一个深夜的电话,一个西厢记式的半夜留门,月黑风高,神秘,刺激,由不得他不想入非非。

  为什么他容易对单身的女上司产生性暧昧,这和男人内心里深藏的“面首”情结有关系,就像许多女性内心深藏的投靠大款情结一样。如果可以不劳而获得到财富和地位,相信没有哪一个男人不愿意跃跃欲试。这不仅是因为“面首”,还意味着:首先他是俊美的,具有性的价值;其次是别的男人辛苦一世时,他可以通过捷径获得财富——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对单身女上司产生性幻想,全球杜蕾斯性调查报告指出,这基本是男人最首要的性幻想内容。

  性暧昧指数:★★★★★

  2。路途中的想入非非

  人很拥挤,她紧挨在他的面前,淡淡的香水味,洁白的后背,还有夏天长裙下若隐若现的乳沟。

  灰色地带:她无意吗?可是在他看来,也许她就是有意挨着自己。

  护士是容易让她产生暧昧的对象。

  一位著名作家的小说中提到这样一个情节:有一个男人,因为一次生病,享受到了一位护士的精心照顾。她是职业性的,可他却想入非非,总觉得护士对他特别有意。从此,他很盼望自己快快生病,好有机会去亲近那位美丽的护士。

  我的一位朋友更是觉得自己色心不死。有一次,他病了,那么无助而哀怜。美丽的护士对他很体贴,他有些变态地想,如果他能搞定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为什么他容易对护士暧昧呢?一是男人越是脆弱的时候,越是需要性和安慰。二是因为护士照顾他,这是她的职业需要,可是他容易自作多情。况且,护士往往温柔体贴,具备贤妻良母的潜质。

  性暧昧指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