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适合什么年龄(玛丽黛佳是大牌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被忽视了的四色眼影,玛丽黛佳真的值得买!

在一个完整的妆容中,眼妆占了美貌的50%,而一个出彩的眼妆,眼影又占了一半。

在众多的眼影盘中,我觉得最好选的就是四色眼影,首先要实用,每个颜色都能各司其职(打底色,加深色,提亮色);其次要方便携带而且压粉要实,耐得住旅程中的颠簸;如果可以的话,包装还要有那么一点点的好看,有镜子的话就简直完美!如果只是满足基本要求就显得太平平无奇,但是玛丽黛佳的这个四色眼影盘就是略带心机的“红茶girl”。

被忽视了的四色眼影,玛丽黛佳真的值得买!

我手头上拥有的是玛丽黛佳元气缤纷四色眼影的02桃花盘,淘宝价格35。一开始觉得它很中规中矩,但是随着个人手法和设计度的提升,发现它真的是可以满足与众不同的小心机妆容。毕竟好看的妆容千千万万,谁不想做个与众不同的美女子。

首先质地还是很可以的,即使是哑光摸上去也很丝滑很好延展,不干涩。而且!敲重点――它不飞粉,压盘很实,0.8克每颗的容量我用了一个多月只用出一个小坑(频率隔三差五经常用)。作为这个盘唯一的哑光色,它是一个淡淡的粉白色,淡到大面积铺染都不会突兀,反而特别像徐志摩诗里的――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这才是高级又不失娇羞的温柔本柔。

但是它的大亮片就有点略逊一筹,差强人意。首先它其实很难取出亮片,只能用手指取粉沾到眼睛上有少许的红片片,底色是一个通透的红色,遮盖力不是那么明显,所以功力不深厚的话也不能用刷子晕染,很像被人打了一拳。但是从好的方面看,就是它不会太夸张但是星星点点的红色又会很俏皮还添了一点妩媚感,强烈推荐那些想增加风情的少女们压在眼睛的后半段,魅力值妥妥up。

被忽视了的四色眼影,玛丽黛佳真的值得买!

被忽视了的四色眼影,玛丽黛佳真的值得买!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然后是它左上角的白色珠光,它是一个锃光瓦亮的月光色,是李白静夜思中“地上霜”的人间眼影体。如果是作为眼睛中间的提亮有点不太适合,因为它的遮盖力太强,本色又是存在感很强的白色,也不太适合画卧蚕。但是,把它打在眉骨的眉尾处简直不要太合适突出眉骨,彰显精致度,你就是人间精灵本灵。画下眼线提亮也很适合,在眼睛下睫毛的根部加白眼线会显得眼睛更加清澈无辜。

说到最后,我都觉得这个眼影盘不太像一个正经眼影盘,它更像是一个多功能美妆盘。哑光色当腮红也可,珠光色既可以当高光,偏光色适合做眼线,只有酒红色的大亮片因为它的糙做了眼影。

玛丽黛佳的很多产品都可以找到无数博主的测评,但是眼影就显得无人问津。我用过玛丽黛佳的很多眼影,九色眼影做得保守且平常,双色眼影的品质粉质不太好,小蘑菇懒人眼影又在价格的方面觉得性价比不高。多米诺眼影又大胆不日常。但是这个四色眼影不仅在玛丽黛佳这个品牌的眼影比较出色,在国产品牌的四色眼影也值得选择。对了,再提一嘴(个人觉得,它的固色度不太强,不管是哪个系列都有这个感受,粉压的挺实,但是一段时间过后,浅涂的棕色就会变成涂了个寂寞)。

最后的最后,祝看到这篇文章的姐妹们平安顺遂,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我人。

被忽视了的四色眼影,玛丽黛佳真的值得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