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什么味道(奶酪的口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球有数百种奶酪,其中许多产品仅在个别国家和地区内有名,但也有一些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 以下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奶酪:

马苏里拉奶酪

原产于意大利南部,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奶酪品种之一。传统的马苏里拉奶酪是由水和牛奶制成的。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通常是白色的,滚成大小不同的球,而陈年的马苏里拉奶酪的水分含量较低,质地较硬,颜色呈黄油状。

你可以用橄榄油、盐粒和胡椒粉吃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因为它有轻微的酸味,但不咸,或者与沙拉混合,与西红柿一起夹在三明治中食用。请记住,最好的披萨永远离不开马苏里拉奶酪。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巴马干酪(或 帕尔玛奶酪、帕马森奶酪)

巴马干酪被美食家视为顶级奶酪。这是一种来自意大利的硬奶酪,带有油腻和苦味。巴马干酪主要是磨碎的,与面条混合,在汤或烩饭中食用。它也可作为零食或蘸酱食用。您可以撒在砂锅菜、沙拉上或添加到美味的松饼中。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切达干酪

切达干酪特点是比较硬,味道苦而肥腻,有象牙白、淡黄色、稻草黄色和深黄色。这是一种非常有名的奶酪,产自英国萨默塞特郡的切达干酪。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高达奶酪

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名字之一,起源于荷兰。 高达奶酪片具有浓郁的甜味。 高达碎片可以融化,或切碎混合在沙拉、砂锅菜中。 许多人将它与啤酒、橙汁或苹果汁、调味茶、红葡萄酒或白葡萄酒一起食用。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蓝奶酪

由牛、绵羊或山羊的奶制成,并添加真菌青霉菌 - 使奶酪呈蓝色、灰绿色或绿色。特殊的气味应该会让一些人不喜欢,因为另外,蓝纹奶酪有一种特殊的气味,有些人会觉得不愉快。 它尝起来像酵母,微辣,像黄油一样奶油。 蓝纹奶酪为简单的沙拉、烤蔬菜或烤水果甜点增添了档次。 您可以在蔬菜汤或蔬菜泥上加入蓝纹奶酪片。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布里奶酪

这是一种软奶酪,由来自法国东部的牛奶制成,淡白色带灰色发霉的白色外壳。布里奶酪味道浓郁,带有水果、青草甚至蘑菇的味道。有些人不喜欢这道菜的味道,但对其他人来说,它的黄油和芳香味道令人愉悦。布里干酪和肉是绝妙的组合。您还可以将它们涂在一片著名的法式长棍面包上,或者制作蜂蜜和苹果烤奶酪。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卡门培尔奶酪

培尔布里和卡门贝尔具有相同的外观和口味,而且通常以相同的方式供应。然而,它们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因为卡门培尔奶酪的味道更大胆更深沉。您可以烘烤、制作饼干或用于大蒜黄油面包或搭配红酒、法国诺曼底奶酪的葡萄酒。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荷兰球形干酪

这是一种中等硬度的荷兰奶酪,口感温和,略带咸味,浓郁但不太浓。你可以吃面包,饼干。它传统上以球体形式出售,内部为淡黄色,外部为红色石蜡涂层。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埃门塔尔干酪

这是来自瑞士的奶酪。具有温和、甜味、微脂肪和微辣的味道。您可以在许多菜肴中使用它们,尤其是烤肉、酱汁、奶酪菜肴和砂锅菜。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格鲁耶尔奶酪

这是一种坚硬、黄色、甜但略带咸味的奶酪,其风味随年龄而变化。众所周知,格鲁耶尔奶酪是最适合烘焙的奶酪之一,因为它在融化时会散发出美妙的味道。您还可以用它来制作酱汁、沙拉、意大利面和法式洋葱汤。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欧芝挞奶酪

这是一种意大利绵羊乳清奶酪。乳清干酪光滑,具有淡淡的甜奶油味,清爽且脂肪含量低。因此,它是那些遵循饮食习惯的人的首选。由于含盐量低,意大利乳清干酪非常适合甜味和咸味菜肴,因为它出现在烤宽面条(意大利面)或意大利面中,从烤饼到芝士蛋糕。你也可以把它涂在一片面包上,然后涂上一层蔬菜、煎蛋卷或水果,或者把它用作蘸酱。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菲达奶酪

是一种来自希腊的奶酪,由绵羊和山羊的奶制成,咸、香、湿。您可以在沙拉、烤蔬菜、三明治、炸玉米饼和其他墨西哥菜肴中看到这道菜。菲达奶酪也可以搭配橄榄、橄榄油和大饼。

区分12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