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什么没有厕所(现在印度家里有厕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印度,路边,草丛,岸边,随处可见有人在旁若无人的大小便,让初来印度的外国人不紧咂舌。世界其他地方,大小便都是很隐私的行为,一般情况下,都会去厕所解决。印度为何截然不同?

为什么印度人不使用厕所?

一个民族的行为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在于文化,印度的千年文化传输的思想是厕所是污秽和不洁的,把厕所建到家里是不祥的,是对神的亵渎。另外,印度宗教思想为一切源于自然,归于自然,大自然可以化解一切污秽之物,所以大小便到自然界里面,可以被回收…

为什么印度人不使用厕所?

这种文化,最受苦的是印度的女性。在印度,女性社会地位比男性低。白天男性可以在外随地大小便,而女的则会忍着到夜晚或者黎明前,三五成群的到草丛一些稍微隐蔽的地方进行大小便,印度强奸案高发的一个原因就是女的随地大小便的时候被男的看见了。女的三五成群出来也是为了预防被强奸。

为什么印度人不使用厕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