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移动宽带怎么样(移动宽带怎么那么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移动的宽带之所以能够快速扩张,宽带免费政策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移动宽带的大规模普及,宽带使用的前置条件越来越高了,之前的8元保号套餐就可以加200M的宽带且没有使用费,现在,移动新的规则是以实际消费在49元及以上的才可以免费使用宽带,是移动变了吗?

是的,移动变了,在夺取了国内宽带第一的宝座之后,也开始了收割之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再次上演,这一招屡试不爽,我们手机上的流量,移动有时会非常贴心的赠送,搞的很怕我们流量不敢用,实则是为了改变我们的习惯,等我们改变了习惯之后,又开始张开收割之路,当年的阿里请我们免费乘坐的士,“百团大战”的时候,又以极低的价格让我们吃大餐,被紧急叫停的新买菜模式也是同样的套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先以极低的价格让我们习惯,习惯之后就开始收割!

有人用过移动的宽带吗?听说移动的宽带有点拖后腿,在评论区聊一聊,看看是谁给的勇气让移动公司的宽带政策发生了变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