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Halo取代Fitbit和Apple Watch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马逊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Halo的健身追踪器,正式进入健身可穿戴设备市场。截至目前,亚马逊新推出的健身追踪器仅在美国提供Black-Onyx,Blush-Rose Gold和Winter-Silver颜色版本,价格为99.99美元(约合7,383卢比),并且Amazon Halo应用将每月提供会员价3.99美元(约合295卢比)。但是,亚马逊将以64.99美元(合4,800卢比)的入门价格提供该设备。

有了这些功能,AmazonHalo与我们到目前为止拥有的所有其他健身追踪器不同。大多数健身追踪器(包括智能手表)都带有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显示诸如心率,执行的步数,呼叫和消息通知等信息。另一方面,Amazon Halo没有显示。它带有一个手工编织带,底部装有传感器。传感器看起来像Fitbit Inspire的显示屏一样。

Amazon Halo有两个麦克风,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天。为了进行连接,它具有蓝牙5.0。

Amazon Halo连接到Amazon Halo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记录并显示所有信息,例如活动级别,睡眠跟踪数据和压力级别。它还建议用户在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方面可以采取的改善总体健康的措施。

除非设计,否则AmazonHalo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健身追踪器。除非不是。它具有两个功能,使其有别于目前市场上所有其他健身追踪器。第一个功能称为音调。它分析您的声音质量,例如能量和积极性,以帮助加强沟通。它由公司先进的机器学习和语音处理技术提供支持。亚马逊表示,它的AI分析了客户的声音质量,例如音调,强度,节奏和节奏,以预测其他人如何看待和描述客户的声音语调,从而创建一个摘要,供您查看并用于识别生活中的趋势。

Amazon Halo的另一个定义功能称为Body。此功能实质上是3D扫描用户的身体,以测量和跟踪他们的身体脂肪百分比或BFP。此功能由AI驱动,由公司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团队开发。它包括一套算法,可以生成用户的个性化3D人体模型,BFP和人体模型滑块,从而直观显示他们的身体在增加或减少体内脂肪时可能发生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功能都包括隐私设置。用户可以随时选择退出这些功能。这样做,亚马逊将在用户的智能手机上本地处理所有收集的数据,并且所有收集的数据都不会存储在亚马逊的服务器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