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的手机怎么样(36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千元机发布的是特别频繁,尤其是全面屏普及之后,360一连开了两场发布会,其实可以一次性搞定的,估计是钱太多,所以多开一场发布会。

360手机N6怎么样?电池反正是又大了

360手机N6 正式发布了,这又是一款主打大电池的入门手机,我们来看看参数:

360手机N6怎么样?电池反正是又大了

相比之前发布的N6 Pro,这次的N6 把电池容量再次扩大,5030mAh的大容量足以支撑整部手机最大卖点。

这次采用的骁龙630,我们之前也给大家分析过,相比骁龙626/5在性能上有了少许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终于支持LPDDR 4了,这对于入门机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升级。

N6 只有64GB的版本可以选择,不过64GB现在是最大众的版本,这也不碍事。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从双摄像头变成了1300万的单颗摄像头,其实我个人感觉在拍照的效果是基本是没什么明显差异的。

屏幕稍微变小了一点点,这点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了。

360手机N6怎么样?电池反正是又大了

N6 的出现多少让N6 Pro 有点尴尬,毕竟在性能没有明显区别的同时,电池又大了那么多,后者的卖点瞬间就没了。或许这也是他们没有在同一场开发布会的主要原因。

不过除了电池方面,这次360手机的卖点其实并不突出,如果电池缩水到了3500mAh左右,几乎没有什么可买的必要了。所以我们说,N6的最大卖点就是电池。

有长续航需求的用户,尤其是美团送餐员、跑业务的、卖保险的,都比较推荐这款手机,毕竟5030mAh的电池真的不是很好买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